矢车菊带一个经典的皮革公文包,以您的MacBook背面

现在苹果公司已经完全放弃了在macbook上的发光标志,你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让笔记本电脑屏幕的背面变得更有活力。你可以添加贴纸,乐高块,或者你可以完全改造你的笔记本电脑/工作空间与矢车菊所提供的。为你的MacBook的皮革外壳,矢车菊不仅仅是一个保护罩,也是一个公文包和支架!

除了保护您的笔记本电脑免受意外碰撞和磨损,Bluebonnet还为您提供了一个整洁的地方来存储您的计划/笔记本/文件和您选择的笔,解放您的双手,同时为您提供您需要携带到会议,会议或咖啡店的一切,都在一个细长的袖子中。不可否认的是,皮革结构给MacBook带来了时尚、专业的升级,并且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这款“矢车菊”甚至在底座上设计了一个切口,可以让你的笔记本电脑成为一个即兴的支架,可以把它倾斜得更高,以便更好地观看/冷却。

它有一个磁性的扣环,可以固定你的MacBook,就像你固定一个大的文件夹一样。Bluebonnet把人们所熟悉和喜爱的文件夹包的各个方面都带到了笔记本电脑包里。在许多方面,它完全改变了对笔记本电脑的看法,也改变了对携带它的人的看法!绝对比一个破旧的氯丁橡胶笔记本电脑套筒和一个普通的编织尼龙或Cordura背包更高级。

设计师:法哈德·里兹维(矢车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