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您的Macbook Pro的可靠的伙伴,无形的中心!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dgrulehub/dgrule-the-invisible-hub-for-macbook-pro?

与苹果公司推出其最新16英寸MacBook Pro,那是相当明显的,会遵循相同的配件。这样一个有趣的产品是DGRule。DGRule的设计者将它描述为一种“看不见的中心”,我想我们可以看到为什么。DGRule承诺是一个方便的选择有限的雷电3 USB-C港口,因为他们并不总是兼容所有设备。微妙的,谨慎的,笨重,DGRule拍摄到双方的MacBook Pro。缓冲垫确保它保持粘到笔记本电脑,无论你在哪个位置。

可用空间中的灰色或银,它与你的笔记本电脑伪装,出现的自然延伸。由数控铝,这允许中心舒适与MacBook Pro合并。然而弹性铝也有其他用途,它借其耐久性中心使其坚固和可靠的。DGRule包含两个迅雷港口在同一边,留下两人在另一端完全免费。看不见的中心连接你的迅雷3,HDMI显示,USB-C,迷你DP、三个USB 3.1,一个MicroSD, SD,和耳机!

它可以达到40 Gb / s数据速度而收取你的MacBook Pro 100 w功率。随之而来的内置冷却垫确保中心不会过热。多功能中心完全合并与16日15和13英寸MacBook pro,从2016到2019年的版本。DGRule提供多个端口,同时保持低调的和管理的。我不知道你,但是这是一个MacBook Pro配件可以改变。

设计师:妮可常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美元130美元(30%)。快点,只剩下不到12个小时!筹集了超过330000美元。

DGRule——看不见的USB-C MacBook的中心

设计的自由裁量权,DGRule是一个看不见的你所有的连线的中心。这给了你一个dongle-free工作空间电缆可以看到整洁的地方。

在市场上与其他多个适配器,它可以同时服务于多个连接没有创建一个混乱,连接到你的苹果笔记本电脑。

作品完全放在桌上,圈。

从不和DGRule脱落或松脱。

只是临时的两边DGRule MacBook Pro。

由数控铝,非常耐用和可靠的。

容易选择和DGRule去任何地方。

光滑和苗条的设计也符合你的MacBook Pro避免麻烦把它在你的包。

同时连接你的迅雷3 HDMI显示USB-C,迷你DP, 3 x USB 3.1 Gen 1,微型SD, SD,耳机。同时收取100 w全速通过DGRule无形的中心。

内置冷却垫防止DGRule过热,因此您可以使用它几个小时,几天甚至几星期。这将派上用场考虑DGRule的100 w功率输出。

完全符合16 / 15 / 13“MacBook Pro 2019/2018/2017/2016。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美元130美元(30%)。快点,只剩下不到12个小时!筹集了超过33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