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上的触摸屏?是的! !

iPad销量不佳的原因在于,它最终只是一款移动设备,而非专业解决方案。Macbook Pro表现不佳的原因也在于,虽然它是一款专业的解决方案,但它缺少两个重要方面,而这两个方面正是竞争对手所充分利用的:一是触摸屏,二是可转换的机器。相比之下,iPad Pro也相形见绌,因为归根结底它是一台iOS设备,而不是一台OSX机器。

现在,虽然苹果公司并不以倾听消费者意见而闻名,但大多数第三方oem厂商都这样做。以AirBar为例。这个薄得惊人的小东西可以把你的MacBook屏幕变成触摸屏。它发射不可见的光波来探测运动,几乎任何东西都可以成为触控笔。使用任何东西,从筷子到画笔,甚至你的手指(带或不带手套)来触摸,导航,缩放,滑动,甚至在你的MacBook上作画!你所要做的就是将AirBar插入USB端口,然后将它安装在屏幕底部。唯一的缺点是缺乏压力灵敏度,因为AirBar只能在X和Y轴上工作。

设计师:AirBar

立即购买: 68.31美元

air_bar_1

air_bar_2

air_bar_3

air_bar_4

air_bar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