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滑动滚筒的前载洗衣机是我们需要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家用电器!

我讨厌洗衣服,我真的在等着有一天他们发明洗衣机它能吐出我洗过、晒过、熨过、叠过的衣服。如果我能继续做梦,如果衣服也放在我的衣柜里,而我根本不与它们互动,那就太棒了。撇开我Jetson的灵感梦想不谈,Kyeongsu Kim设计了VISDUM,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一步家电更符合人体工学。

前置洗衣机通常被吹捧为洗衣机家族中更好/更昂贵的版本。这是因为当衣服垂直旋转时,重力在洗衣服时起了作用。从人体工程学上讲,前置洗衣机减轻了用户腰部和膝盖的压力。但每次都要不断弯曲30度以上来处理我们的衣服呢?不是说你们这些每周洗一次衣服的单身汉,而是看看那些每天至少用一次洗衣机的普通家庭或老年人。Kyeongsu的设计融合了这两个世界的优点——它可以让前置洗衣机的效率与顶部的开口一起工作,以访问您的衣物。VISDUM使用一个向前或暴露的滑动鼓,可以通过手柄访问。为了密封机器,在滚筒内安装了一个盖子。Kyeongsu还创建了一个改进的界面-使用最少的图标为用户提供改进的控制。

VISDUM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解决问题的设计;我们想知道为什么之前没有人想到这一点?在这个时代,我们已经设计了这些设备的每一个方面,我们使用了几十年,VISDUM将产品设计的核心-解决问题。雷电竞手机app下载让家电智能化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升级,但让它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呢?我们都同意!

设计师:Kyeongsu Kim和设计师Dot

2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