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MacBook充电器来自3018年!

苹果围绕其产品开发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确保你购买他们所有的产品,而不是他们阵容中的一款产品,说实话,几乎没有交叉兼容性是非常愚蠢的。MacBook使用的是Type-C充电器。iPhone和iPad使用闪电连接器,它们的另一端还带有USB接口,所以如果你想把iPhone插到MacBook上(同时给它们充电),你要么需要一个加密狗,要么需要一根完全独立的电缆。很蠢,不是吗?iPhone充电器甚至不能给iPad正常充电,因为平板电脑对功率的要求更高。

PlugBug Duo在这里解决您的问题是一件好事。Plug Bug Duo由Twelve South公司的真正天才制造,只需连接到你的MacBook充电器,为它供电,同时还提供两个额外的USB端口,以连接其他设备或电缆。这个红色的适配器兼容所有的MacBook充电器,甚至还可以作为旅行适配器,让你可以用国际插座使用你的MacBook充电器。它有5个不同的扣接插件,可以让你把你的MacBook插入任何你可能遇到的国际插座。

除了为你的MacBook充电器提供国际兼容性之外,PlugBug Duo的两个usb简直是天赐之物,因为它们可以让你在同时为iPhone和iPad充电的同时运行MacBook。USB端口提供了完整的2.1安培和10W的功率,也需要给你的iPad充电,让你有效地为三个设备一起充电,国际上,只需要一个电源插座!我宁愿选择这一点创新,而不是在一周的任何一天翻转ARKit 2。

设计师:十二个南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twelvesouth_plugbug_1

twelvesouth_plugbug_2

twelvesouth_plugbug_3

twelvesouth_plugbug_4

twelvesouth_plugbug_2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