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办公椅旨在使WFH久坐的生活方式更加舒适和健康

Sihoo M57的全网格设计提高了透气性,轮廓背部支持腰部,可调节的多维头枕,是最理想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办公椅。

M57被吹捧为最畅销的办公椅之一,它真正掌握了基本知识,满足了所有要求。它可以调整和个性化定制完美,给你理想的安排,让你从直立工作模式到斜倚休息模式在短短几秒钟。透气的高弹性拉伸网状织物让你凉爽舒适,而泡沫覆盖的腰枕让你的背部保持正确的姿势,所以你不会感到WFH生活方式的疲劳。

设计师:Siho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5美元309.99美元(90美元折扣+额外5%折扣,优惠券代码“8HCHKZM3”)。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M57的每一个部分都是为长时间的舒适而设计的,从s形靠背与可调节的头枕和腰枕,到瀑布弧形座椅,保持大腿的循环,让你永远不会厌倦长时间的工作。靠背从90°到126°,头枕可以上下移动,甚至可以根据您的喜好调整角度。腰垫也可以上下移动,也可以向前或向后移动,M57的3D把手被设计成任何办公椅中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一部分,能够向前和向后移动,上下移动,甚至可以在轴上旋转360°可调节。

每一个M57都是为了长寿而建造的,从下到上。椅子的底座由轻而耐用的铝合金制成,而椅子的功能和承重部分都是机械钢。镜框采用了韧性强的聚丙烯塑料,扶手则是韧性强的聚酰胺和柔软坚韧的聚氨酯的组合。

腰垫采用了泡沫材料,而靠背、座椅和头枕都采用了聚乙烯+聚酯网织物,具有弹性、拉伸性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透气性能。用户可以选择获得他们的M57在黑色或灰色的变体,并能够选择地毯或硬地板友好的脚轮。M57有一个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3年保修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5美元309.99美元(90美元折扣+额外5%折扣,优惠券代码“8HCHKZM3”)。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