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特小屋是你逃离城市进入森林的避难所

对于像我这样一生都生活在城市里的人来说,远离喧嚣的想法可能是你梦想的一部分。当然是我的。不需要很大的地方,尤其是因为我是单身,所以在大自然中间的小房子听起来很棒。虽然对我来说,因为我所处的位置,这仍然是一个梦想,但世界上有一些新兴的设计,是为那些负担得起的人设计的。如果你在新西兰,有一个特别有趣的地方。

设计师:Rick Hill(建筑师),Nikki Adcock(室内设计)

巴斯特位于马塔马塔,距离新西兰奥克兰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当你被树木、石头、山谷包围时,你将能够听到春天河水在你周围流动的声音,基本上就是大自然的乐趣。它位于凯迈山脉以下“古老的原生丛林和农田之间”。这是一个小房子,非常适合一个人或一对夫妇,他们想暂时甚至永久地生活在这样一个地区,并且有一些可持续建设的东西,考虑到环境和舒适。

它不是由木材制成的,而是使用了黑色的波纹,因为它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并且可以在该地区经历的各种天气中生存。他们还使用了胶合板,为房子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事实上,传统的猕猴桃踏客小屋也使用了胶合板,让你有更多的当地感觉,但也有现代的便利。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合,有一个更自然的住宿,但使用可持续的技术和设备,让你舒适和功能。

说到可持续性和技术,巴斯特是由无电网太阳能电池板供电的,至少足够一个小冰箱、电灯和智能手机充电。小房子的想法也是极简主义的,所以你不应该有那么多的电器。房子朝北,这样在夏天甚至冬天都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光线。在水方面,你需要的淡水来自小屋后面的河流,而浴室使用Bambaloo堆肥厕所。

有一间带夹层的主卧室,供多出来的人睡。在小屋的中间是一个咆哮梅格烧木柴,这样如果你决定在冬天呆在那里,你就不会被冻住。如果我住在这样的小房子里,我可能会在夏天或春天住,那时一切似乎都很明亮和完美。但如果你已经习惯了寒冷,想要蜷缩在一个小房子里,那么这个也会很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