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位于日本岛屿上的餐厅以茅草屋顶和大纸筒为特色

建筑工作室坂茂(Shigeru Ban)在淡路岛设计了独特的农民餐厅。这家餐厅位于日本岛屿的田野中间,以茅草屋顶和巨大的纸板管为特色,使结构具有相当原始和无拘无束的美学。餐厅还可以作为一个音乐厅!

设计师:坂茂

这家餐厅受农业公司Pasona Agri-Partners Inc的委托,试图通过直接从田地里采摘蔬菜来制作食物,将农场新鲜的蔬菜带到餐桌上!它深受传统日本农舍的影响,这在它的大茅草屋顶上很明显。餐厅的外观相当原始,粗壮的横梁和柱子向用于建造传统日本农舍的巨大树木致敬。这些质朴的元素由两块日本柏木制作而成,上面覆盖着纸板管。

农民餐厅还展示了坂茂的“纸管结构”系统,他标志性和开创性地利用纸板管作为建筑的组成部分。纸板管已经涂上了防水漆,由于放在外面,以后可以更换。木板、门和各种开口标志着餐厅的外部,旁边是粗壮的柱子。餐厅的内部以木地板、凳子和宴会桌为特色。

潘还集成了他的模块化纸质隔断系统(PPS),该系统旨在为在难民中心寻求庇护的人提供隐私。PPS以结构和纺织品的形式使用薄纸板管作为隔板。一个单元可以由三个人在五分钟内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