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支持人工智能的微型住宅是城市生活中完美的经济友好型预制房屋!

低成本、预制,准备好住在家里的人现在很流行!和小小的家建筑商Nestron紧跟潮流,推出了最新的人工智能住宅“Cube One”。Cube One是一个156平方英尺的住宅,适合各种居民-从单身年轻人到大家庭。这个物有所值的房子配备了内置家具、语音控制技术和镀锌钢外壳,不仅给人一种科幻感,还能保护它不受极端温度和自然灾害的影响。起价3万美元,Cube One可以运送到世界上任何地方,从它到达的那一刻起,你就可以搬进去了!

就像一个魔方一样,动态魔方可以定制和玩!室内可以定制各种附加设施和装饰,包括一个带吧台的厨房、一个衣柜、一张床、一个起居区,以及一个带有厕所和洗衣机的淋浴间。它还完全配备了智能技术,以彩色可控LED照明、电视、音响系统和空调的形式体验。

在额外的费用,你可以集成一个可堆肥的厕所,太阳能电池板,和电热地板在家里,一个环保的触摸房子!事实上,建造Cube One所用的90%的材料都是可回收的,而且与传统的建造方法相比,建造它所需的水少了99%。岩棉绝缘材料,无毒性质,被用来垫在家里的内部,保护它免受过度的噪音和极端温度。落地式地板和压缩木板被用来使家庭耐潮湿和潮湿。

Cube One是一个耐用、便携的预制房屋,不仅在可持续性方面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而且还让我想起了宇宙飞船的船舱!未来,时尚,智能,Cube One是微型预制房屋的未来!

设计师:Nest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