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挪威木制的轮子上的小屋是为灵活的游牧生活而建造的

奥斯陆微型住宅公司Norske Mikrohus的联合创始人David Reiss-Andersen和Jeanette Reiss-Andersen决定建造一个生态友好的、负担得起的替代品,以取代市场上价格昂贵的标准尺寸住宅。”我们想为那些想要摆脱租赁和抵押贷款市场的人创造一些东西,为那些想要更容易接近自然和拥有更少财产的人创造一些东西,”大卫说。他们的努力促成了“Tind”的诞生,这是一座美丽的挪威风格的木质小屋。

设计师:挪威Mikrohus

Tind占地70平方英尺,是一个轮子上的小房子,灵感来自挪威的森林和山脉。它还完全覆盖了挪威云杉,使其成为一个可持续的小房子。不仅是外部,而且住宅的内部也覆盖了木材-桦木单板,具体来说,给空间一个非常现代,自然和温暖的氛围。大型玻璃门将室内与室外连接起来,创造了与自然的可爱连接。黑色铝窗与家中苍白的木质色调形成了有趣的对比,创造出微妙而优雅的效果。

住宅设有开放式厨房和宽敞的起居区,展示了灰地板。这进一步抵消了温暖和简约的主题,似乎贯穿整个房子。开放式厨房里还有一个紧凑的内置木制柜台,可作为高效的家庭办公室,也可作为方便的用餐区。

房子的另一个有趣的亮点是天窗。它提供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夜空视图,让你感觉更接近大自然!还有一个步入式衣橱,这在大多数小房子里是看不到的。它为Tind添加了一个非常酷和独特的元素。它提供了与Norske Mikrohus的其他微型住宅模型相同的存储空间,所以在存储空间上没有妥协。

浴室里有一个很大的淋浴区,这在小户型的浴室里通常是看不到的。这是受船屋的启发!水槽下面也有足够的空间放洗衣机/烘干机。

Tind不仅由环保的北欧材料建造,而且还被设计成可以承受北欧的天气条件。Tind的设计有一个重要的目标——鼓励灵活性和自由。这是一个你可以四处走动的家,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它支持舒适的生活在路上,自由地生活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