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预制微型住宅是一个智能移动单元,旨在帮助你逃离城市生活

几年前,德国企业家马克·戴尔·施米德尔(Mark Dare Schmiedel)受够了柏林的混乱,决定搬到乡下,在施普雷河畔建造了自己的古雅阁楼。随之而来的和平、平静和禅意,让他想知道是否有可能创造一个类似的,但可移动的形式的家,可以为其他人提供同样的避难所。在他寻找这样的隐居之所的过程中,他偶然发现了一个由一群斯洛文尼亚建筑师设计的移动住宅概念,名为“Coodo”。Schmiedel继续通过他的公司LTG Lofts to Go获得了这个概念的设计权利,并启动了单元的生产。模块化住宅旨在让您更接近自然,远离人群,在那里您可以真正享受片刻的美丽。

设计师:Coodo

它的特点是弯曲和最小的钢框架,圆形边缘和令人惊叹的落地玻璃墙。美丽的玻璃墙让大量的阳光照进屋内。无论是在城市的屋顶、海滩、山上还是河边,Coodo都可以轻松地安装在几乎任何地方。外壳由玻璃纤维增强钢制成,而内部光滑,简约,无缝。内墙巧妙地隐藏了供暖、制冷和电力系统,创造了一个和谐的生活空间。

根据需求和功能,Coodo住宅有多种型号。不同的模型范围从配置可以作为办公空间,甚至桑拿!这些私人住宅有睡房,有一间卧室的阁楼,甚至还有宽敞的两层楼(仍在开发中)。单结构的Coodo模型通常具有厨房、起居区和浴室。起居区域包括一个睡眠区域,以及住宅的主要空间。

但真正让Coodo区别于市场上其他移动设备的是它对智能家居技术的综合利用和对被动房屋标准的坚持。房屋由可回收材料建造,三层玻璃和高科技隔热材料支持能源效率。百叶窗和LED灯可以通过居民的智能手机控制。一种新的液压系统和可选的车轮正在管道中,这样Coodo单位可以在未来更加机动和便携。一个“自我可持续发展单位”目前也在工作中。

由于它们的模块化形式,Coodo单元可以堆叠起来创建多个关卡,甚至可以彼此相邻放置。光滑而简单的单元根据您的需要生长,同时对环境的影响也很低。对于那些想要远离城市生活喧嚣、寻求宁静的人来说,这个小房子是一个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