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修复的小木屋保持了它的中世纪魅力,同时提供现代化的设施

坐落在加州索诺玛海岸线上受欢迎和美丽的海洋牧场社区的红木森林里,是一个684平方英尺的周末小屋,最初由湾区著名建筑师约瑟夫·埃舍里克设计。这个小屋被称为MiniMod,在由Framestudio的创意总监Chad DeWitt和他的丈夫James Cook购买后,由Framestudio精心修复和翻新。

设计师:Joseph Esherick &Framestudio

小屋最初的建造是为了展示如何在遵循海洋牧场建筑指南的同时建造一个舒适和负担得起的房子。世纪中叶的现代小屋拥有令人惊叹的木质外观,使其能够毫不费力地与周围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室内设有三个宽敞的楼层,通过开放的木楼梯连接,让光线充分地流过楼层。虽然房子的面积不是很大,但三层的存在设法给它一种非常阁楼的感觉。

在修复房屋的同时,设计师仔细地维护了小屋的历史和遗产,同时设法进行了一些现代升级。这种微妙的平衡绝对值得称赞,因为人们可以在整个家庭中明显地看到它。这种平衡是通过使用房产本身的旧再生木材来实现的。在房子的卧室之间有一个新的折叠隔板。住宅的翻新使用了环保和回收材料。

这是一个紧凑的办公空间,非常适合那些在家工作的人。从办公室可以看到周围红杉林的美景。巨大的窗户和滑动玻璃门进一步加强了与室外的联系。这是出租的终极空间,如果你正在寻找户外度假,可以放松一下。

第二间卧室里有嵌入式双层床,对孩子们来说太棒了!MiniMod客舱是一个令人惊叹的1968年客舱,具有世纪中叶的美学,但现代功能。它真的是两全其美,如果你想在树林里老派地休息一下,它应该是你下个周末度假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