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型木材住宅是对a型框架小屋的扭曲,由亲生物设计定义

3D可视化工具Milad Eshtiyaghi设计的斜坡住宅是一个非传统的项目人字形小屋里里外外都采用了亲生物设计。

3D可视化和国际建筑师Milad Eshtiyaghi长期以来一直被困在崎岖的海边悬崖和北极光下设想的孤立小屋上的逃避现实的隐蔽处。今天,他把目光转向微小的小屋.在Eshtiyaghi最新的3D可视化作品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棱角分明的木屋,坐落在巴西雨林中某个田园诗般的山坡上。

设计师:Milad Eshtiyaghi

这座木屋被称为“坡屋”,它保留了标志性的三角形框架,这是对传统a型框架小屋的深思熟虑。由两个模块定义,一个内部体量是小屋的卧室,而另一个则是家庭的主要生活空间,如用餐区、厨房和书房。来自Eshtiyaghi的小木屋被设想支撑在一个桁架系统上,这个桁架系统是专门选择的,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住宅对现有景观的影响。

在描述这一选择时,Eshtiyaghi指出:“这个项目的主要关注点之一是在不破坏绿色地面的情况下保护地面环境,并保护生活环境的生态。因此,我们决定将建筑与地面分离,用桁架结构建造……这样,自然土地和生物的生活场所就不会受到破坏,植物和生物就会继续生活在建筑下面,生物的生命就会在建筑下面流动。”

坡屋有波西米亚风格的个性,配备了串线灯和大量的植物。Eshtiyaghi的目标是将亲生物的设计风格融入小屋的内部空间,所以他设想了室内花园空间来填充卧室和公共空间。由于客户的主要兴趣之一是园艺,Eshtiyaghi将住宅的地板和天花板与自然空间连接起来。

正如Eshtiyaghi所描述的,“我们决定在房子里种植天然植物作为一个小花园。我们在主卧室下面还有一个更大的花园,这样从建筑内部就可以看到这些植物,所以我们用透明材料处理了卧室的地板,我们还为这个房间的倾斜屋顶配备了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