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由大麻和软木制成的小房子是为了对抗爱尔兰持续的住房危机而建造的

爱尔兰社会企业Common Knowledge与Tigín Tiny Homes合作,创建低碳微型房屋,旨在为那些努力购买自己住房的人提供可持续和经济的住房解决方案。目前,爱尔兰的房地产价格每年上涨11%,该项目希望解决这一持续的住房危机,并“使人们能够对住房和气候危机采取行动”。

设计师:常识x Tigín迷你家园

除了建造这些可持续发展和经济实惠的住房外,他们还提供培训计划,教居民如何建造和维修他们自己的房子!Common Knowledge的创始人Fionn Kidney说:“最终,我们Tigín项目的计划不仅仅是建造这些微型房屋,而是教200多名有技能的人自己建造这些或任何其他项目,同时在今年年底创建并发布免费使用的蓝图。”

“对很多人来说,现实是他们买不起真正可以入住的房子。他们只能负担得起需要大量装修的房子,而他们既负担不起装修又付不起房租,”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哈里森·加德纳(Harrison Gardner)说。“The Tiny Home填补了这一空白;人们可以使用它一年、两年或三年,而他们正在为他们永远的家工作,”他总结道。

20平方英尺的住宅立面采用了波纹麻面板、软木绝缘和天然橡胶地板。住宅分布在两层,给人一种宽敞的感觉,尽管它们的大小很紧凑。底层有一个靠窗的座位,兼作床,还有一个小厨房、一个厕所和淋浴间,以及一个存储区或工作区。大落地窗是一个舒适的小角落,可以依偎在里面,向外窥视周围的环境。有一个梯子,通向上层,上面有一个夹层。

为了保持结构的轻量,该团队使用了大麻面板,这些面板是由来自植物废料的糖基树脂和英国种植的大麻植物纤维结合而成的。

“我们现在已经教了200多人如何建造他们自己的迷你房子,”Kidney说。“当然,这样做的副产品是,我们已经生产了四个可以出售的迷你住宅。”目前,这些房子的售价为5.48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