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环保主义者准备的十大环保设计

我们不健康的习惯和生活方式确实对环境有害,并正在慢慢导致环境恶化。世界因此而改变(变得更糟)。因此,有意识、可持续地生活和保护环境是极其重要的。设计师和创造者正在为几乎所有的东西提出环保的替代品。我们日常生活中所必需和使用的每一种产品都有绿色替代品。用这些环保的选择取代我们通常大规模生产的设计,将对环境和地球母亲产生巨大的影响。从用洋蓟废料制成的肥皂包装到环保的iPhone 14手机壳——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可持续的产品设计,帮助你走向绿色!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1.克瑞斯杯

满足克瑞斯杯,一款可持续、耐用的咖啡杯,旨在提升您的咖啡饮用体验!克瑞斯杯是一款可重复使用的杯子,由用过的咖啡渣和植物材料制成,不含石油基塑料。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是耐热的,可以让你的咖啡热得更久。话虽如此,克瑞斯杯最终仍然是可生物降解的,不像你在当地咖啡馆买到的塑料杯或你在家使用的易碎陶瓷杯。一旦达到使用寿命,克瑞斯杯很容易就会分解到土壤中,什么也不留下。

我们喜欢什么

  • 由用过的咖啡渣制成,这些咖啡渣经过干燥、处理,然后悬浮在天然的植物基聚合物中
  • 有微弱而明确的咖啡味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2.浮动

乍一看,这个帮助孩子吃完食物的产品概念似乎与挑食无关。浮动看起来像孩子们可以带到学校的常规食物储存,但仔细观察,它更有趣。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容器的形状灵感来自一艘船,这就是帮助挑食者的地方。在开始吃之前,父母被鼓励和孩子谈谈剩余食物的危害。吃完后,你可以让容器漂浮在水中,这取决于里面有多少剩余的食物,船会失去平衡并沉没,或者如果他们吃完了所有的东西,它会漂浮起来。这提供了一些交互性,试图说服孩子们吃掉他们所有的食物。

我们喜欢什么

  • 由可持续材料制成
  • 孩子们将在组装和拆卸容器中获得乐趣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确定这是否真的能说服孩子们吃他们可能并不总是喜欢的食物

3.Packioli

一位土耳其设计师想出了一种肥皂包装“Packioli既卫生又非塑料,因此更加环保。大多数类似的产品都缺少的一件事是方便,而她能够将它添加到这一点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她使用洋蓟叶和豆荚生物塑料相结合,以创造出商业肥皂品牌实际上可以使用的包装,如果他们真的想在创造他们的产品时更具生态意识的话。

我们喜欢什么

  • 如果被弄湿,包装本身可以持续一周,之后就会在水中开始分解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人们可能会发现包装的外观有点古怪

4.混合精制的

混合精制的是设计师Irina Flore和Native Shoes合作的作品,使用了Native Shoes Remix的材料。这种专利材料是由重新用途的鞋类,特别是使用EVA(乙烯乙烯醋酸酯)和橡胶。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不再使用的鞋子被清洗干净,然后被磨成一种新的材料,然后用于其他用途。雕塑结构也使用金属作为框架。为了这个特别的系列,他们创造了一件看起来也像艺术品的家具。

我们喜欢什么

  • 由重新利用的材料创造
  • 坚固,符合人体工程学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5.CoffeeB

瑞典咖啡品牌CoffeeB发明了一种使用环保单杯咖啡球的咖啡机。所以基本上它和咖啡机很相似,只是这个机器没有任何塑料荚或胶囊,所以你不会造成世界上的塑料垃圾。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咖啡球在室温下或储存在冰箱里可以保存三个月。使用后,它们可以变成堆肥或天然肥料,用于家庭植物和花园。如果你不知道喝完咖啡后如何使用它们,机器上有说明和如何正确回收它们的指南。

我们喜欢什么

  • 由部分回收材料制成
  • 使用的咖啡渣是经过认证的有机和公平贸易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确定包装是否会影响咖啡的味道

6.Mujjo

Mujjo为iPhone 14设计了一系列奢华的手机壳!这些保护套应该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环保的保护套。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些箱子由Ecco皮革制作,现在已被皮革工作组评为黄金级。美丽的植物鞣制皮革在荷兰生产,提供持久的表面处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形成一种古铜色,使每个个案都是独一无二的。表壳的内部内衬有最好的日本微纤维,这种纤维很薄,很轻,但非常坚固。

我们喜欢什么

  • 后置摄像头周围凸起的凸起为突出的镜头提供了很好的保护
  • 皮革在玻璃边缘上方微妙地上升了1毫米,形成了一个凸起的边框,以确保研磨表面远离屏幕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第三种尺寸

第三种尺寸这是一种产品概念,利用稻草不仅制作纸巾,还制作它们所在的盒子。对于那些没有坐浴盆或患有各种过敏和疾病的人来说,纸巾是最常用的材料之一。实际上,只有一小部分被使用,其余的都被丢弃了。重复使用它会带来很多卫生和医疗问题。其中一些是一次性盒子,所以容器也是废物的一部分。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使用可生物降解和可回收的材料,如稻草,有助于减少浪费。第三尺寸是一个多尺寸的纸箱,可以容纳可更换的纸巾包。不同大小的孔可以让你选择你需要哪种大小的纸巾,是擤鼻涕,擦桌子,还是在浴室里处理你的事情。这个盒子足够坚固,可以重复使用几次,如果你不需要纸巾,甚至可以用作其他东西的容器。

我们喜欢什么

  • 有助于减少浪费
  • 这个箱子很结实,可以多次重复使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B-Wise

在今年的荷兰设计周上,“B-Wise”这是一个独特的看起来脏兮兮的灯罩,实际上是由菌丝体制成的,菌丝体是蘑菇或真菌的营养部分,通常生长在表面之下,而我们只注意到蘑菇帽穿过地面或树皮。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这款吊灯宽达60厘米,每盏灯都有独特的邋遢外观。为了制作每一盏灯,Myceen的设计师们用一个空的模具,将菌丝体以及木材和农业工业中的废弃有机材料(包括木屑和秸秆)填满,以供菌丝体食用。在短短5周的时间里,菌丝体会长成模具的形状,然后脱模和脱水以防止进一步生长。

我们喜欢什么

  • 独特的邋遢外观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Kudarat

满足Kudarat这是一种用藻类、食物和纤维废料合成的皮革替代品。Kudarat由印度国家设计学院的Divya Verma创建,基于循环和可持续性的概念,以SDGs(可持续发展目标)为目标。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库达拉革类似于动物皮革,但无残忍,防水,可堆肥,抗菌,并具有良好的抗拉强度,使其非常适合实际应用。它在今年的詹姆斯·戴森奖(James Dyson Awards)上获得了全国亚军,以微弱优势被可重复使用的EpiPen设计击败。

我们喜欢什么

  • 它们是用从食物和花渣中提取的天然颜色染色的
  • 这种皮革的外观、手感和使用寿命与传统动物皮革一样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艾里

获奖的原型艾里是一种轻巧、舒适、时尚、甚至可持续的矫正脊柱侧弯的支撑。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设计师实际上是在与一群青春期女孩交谈后创造了这个,她们是受脊柱侧弯影响最大的人群。她试图解决目前市场上可用的背部支架的痛点,并提出了一种不仅舒适,而且能适应用户仍在增长的身体的东西。

我们喜欢什么

  • 原型由半透明聚乳酸(PLA)制成,它的衬垫有Voronoi图案,不仅是为了美观,也是为了让支架透气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