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透明机械键盘,以原始的纯度脱颖而出

有一些计算机外围设备制造商在平行车道上工作,他们提供美观和耐用的产品,但风头通常被少数人占据。在这些前品牌中,有一个名字值得得到更多的认可,那就是Lofree。

如果你不知道的话,罗弗里是一家制造最先进机械的制造商键盘以及其他值得关注的外围设备。如果你想买一个质量好的机械键盘,有两个部分的设计,你有几个选择,本身就是由Angry Miao设计的有趣的AM AFA。然而,如果你的选择让你的单板形式因素,更耐用和战术,Lofree 1%透明机械键盘是一个伟大的赌注。

设计师:Lofree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如果你是Lofree的用户,或者一直在关注这个品牌的发展,你会和1%这个名字联系在一起。该公司经营1%产品线下的产品系列,提供极简设计。这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新键盘保持了其兄弟姐妹的外形因素,在美学上略有偏离。

这款1%迷失在欲望中的机械键盘是完全透明的:机箱、按键,几乎每一个部分都有一种朦胧的外观。气泡包装一样的键帽通过使用黑色字母突出显示,而键盘有一个坚实的边框-在所有的四个面-这给了主要的白色外设一个强大的外观和感觉。

对于像我这样的工作狂来说,软音响和打字的便利性是最重要的。这保证了数小时的打字是放松的。Lofree在这方面在新键盘上取得了成功,可以理解的是,该品牌在PCB和底板之间使用了棉垫层,以吸收打字压力,提供流畅的打字和悦耳的敲击声音,从而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蓝牙键盘配有可热插拔的插座,用户可以在需要时更换开关,现在售价24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