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设计

这些杯子是由回收的咖啡废料制成的。它们可重复使用,防碎,闻起来像咖啡!

告诉我一个更好的方式来表达你对咖啡因的热爱,而不是用咖啡做的杯子喝咖啡!

来看看克瑞斯杯吧,这是一款可持续、耐用的咖啡杯,旨在提升您的咖啡饮用体验!克瑞斯杯有杯子和旅行杯两种风格,是一款可重复使用的杯子,由二手咖啡渣和植物材料制成,不含石油塑料。它是耐热的,可以让你的咖啡热得更久。话虽如此,克瑞斯杯最终仍然是可生物降解的,不像你在当地咖啡馆买到的塑料杯,也不像你在家用的易碎陶瓷杯。一旦达到使用寿命,克瑞斯杯很容易就会分解到土壤中,什么也不留下。

设计师:Coffee Krei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47美元(包括旅行杯、杯子、茶托在内的一体式包装)快点!还剩60个小时!

鉴于咖啡是世界上第三大消费量的饮料,它在全球产生了大量的废物。一旦咖啡煮好,咖啡渣就会被丢弃,这就构成了循环产生的大量食物垃圾。事实上,据估计,全世界每年产生25万吨咖啡渣,其中有相当多的咖啡渣被扔进了垃圾填埋场或倾倒在了海洋中。然而,这些场地可以被巧妙地再利用和升级。为了倡导循环经济,克瑞斯杯由用过的咖啡渣制成,这些咖啡渣经过干燥、处理,然后悬浮在一种天然的植物基聚合物中。结果不仅看起来像你的咖啡渣一样浓郁,而且有一种淡淡的,明确无误的咖啡味。将咖啡渣粘在一起的聚合物是安全的,耐热的,而且具有惊人的弹性,不像陶瓷杯/马克杯一落地就碎了。

Kreis完全使用咖啡废料和生物聚合物粘合剂,解决了咖啡消费的两个关键问题。它不仅回收了被扔进垃圾填埋场的咖啡渣,还减少了人类对旅行杯/马克杯的依赖,这是一个独立但同样大的问题!另一方面,克瑞斯杯是可重复使用的,促进你产生更少的废物。它们还防碎,这意味着它们使用时间更长,可以用洗碗机清洗,这使它们易于维护,并且比陶瓷杯有一种天然的保温倾向。很整洁,是吧?唯一的警告?你不能用克瑞斯杯来喝茶、果汁或其他任何东西,因为这些杯子里有挥之不去的咖啡味。

克瑞斯杯由三款产品组成:一个14盎司(415毫升)的旅行杯,一个12盎司(335毫升)的杯子,一个与杯子配套的茶托。旅行马克杯是你对咖啡因需求的理想选择,而杯子和碟子则是在家品尝新鲜咖啡的完美选择。克瑞斯杯可重复使用,耐用,提供了一种对环境健康的替代方案,同时确保你产生更少的废物。然而,当你用完克瑞斯杯后,它会安全地生物降解到地下,只给土壤留下营养丰富的肥料!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美元47美元(包括旅行杯、杯子、茶托在内的一体式包装)快点!还剩60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