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的流动

空气清新剂和净化设备不需要是我们不好意思展示的丑陋的斑点。它们可以像Lotus Flow一样光滑,这是空气净化器和灯的结合。这朵超现实花朵的花瓣由电致发光织物制成,表面有疏水性涂层,有助于将灰尘和污染物吸入核心部分。这就是空气净化的地方。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设计,我很想看看我们在2014年能走多远伊莱克斯设计实验室条目。

细节:

  • 内芯具有过滤系统,包含活性炭和高效空气微粒过滤器,以帮助吸收灰尘和微污染物。
  • 它还利用紫外线来帮助杀死细菌,并设有负空气电离器来产生新鲜清洁的空气。
  • 未经过滤的空气被风扇吸入内芯;过滤,消毒,然后新鲜,干净的空气被释放回房间。
  • 该设备还不断检查房间的空气质量,并根据环境和房间的居住者进行工作。
  • 它还可以连接到家庭网络和智能设备,允许用户跟踪房间的空气质量,清洁情况如何,是否需要更换部件,还可以控制其动态照明效果。

设计师:Rodrigo Cap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