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罗盘量角器文具重新设计减少眼睛和手的压力,而测量

现在每个人都在寻找某种指南——电视指南、医疗指南、道德指南,甚至可能是像指南针一样的文字指南。既然隔离感觉像在兜圈子,不如画一些完美的!指南针也被称为圆规,这个独特设计的叫做CARBU的绝对是一个全能型选手在固定设计游戏中。

CARBU是一个指南针和一个量角器,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学生或设计师,你就会确切地知道拥有多种用途的工具是多么方便。用户可以在不使用尺子测量腿部开口距离的情况下画多个圈。指南针内部纤细的腿上塞满了与低功率磁铁集成的圆盘,以实现平稳运动。指南针有一个2盘系统的精度-内部的一个圆盘显示在0.2厘米的间隔内的测量,这是由第二个圆盘放大,以方便查看。内部透明表壳有两种选择——你可以测量角度(角和弧),也可以不测量更简单的东西。第二个装有放大镜的透明盒子可以精确地显示指南针两条腿之间的距离。圆盘还会告诉你是在罗盘模式还是量角器模式。

在圆形圆盘的顶部有一个窗口,当用户移动罗盘腿时,可以直接显示圆的距离/半径。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这个窗口可以让您测量和绘制,而无需弯曲或使用刻度来读取测量值。我之前提到了道德指南,这个指南针似乎有自己的一个——它是用可持续发展的材料建造的。CABRU由生物塑料和活性炭的混合物制成,在保持重量轻的同时增加了工具的耐用性。对你的眼睛没有压力,对你的手腕没有压力,对环境也没有压力。

设计师:迈克尔Dimou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的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