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jo将在苹果发布会当天发布这些环保+豪华的iPhone 14手机壳

2022年9月7日,苹果公司将举行一场发布会,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发布会,因为他们将发布iPhone 14!我们期待看到6.1英寸的iPhone 14, 6.1英寸的iPhone 14 Pro, 6.7英寸的iPhone 14 (Max或Plus)和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在期待已久的发布之前,Mujjo已经为iPhone 14设计了一系列豪华的手机壳!这些保护套应该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环保的保护套。你猜怎么着?他们也将于9月7日发布!

设计师:Mujjo

这些箱子由Ecco皮革制作,现在已被皮革工作组评为黄金级。美丽的植物鞣制皮革在荷兰生产,提供持久的表面处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形成一种古铜色,使每个个案都是独一无二的。表壳的内部内衬有最好的日本微纤维,这种纤维很薄,很轻,但非常坚固。它有一个惊人的绸缎般的完成,给了一个真正优雅和豪华的感觉。

根据多年来客户的反馈,我们也对设计进行了不少更新。后置摄像头周围凸起的凸起为突出的镜头提供了很好的保护。iPhone的底座被盖住并受到保护,不会妨碍扬声器或充电口。皮革在玻璃边缘上方微妙地上升了1毫米,形成了一个凸起的边框,以确保研磨表面远离屏幕。

皮箱还具有MagSafe,并与所有MagSafe配件兼容。侧面按钮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高响应速度。iPhone 14手机壳将与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兼容。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棕褐色、黑色和摩纳哥蓝。棕褐色是一种生动的焦糖,完美地融合了优雅和顽皮,而黑色则是一种坚实而有力的陈述。摩纳哥蓝是一种迷人的蓝色,带有紫色和绿色的底色。

Mujjo的一系列可持续和时尚的保护套让我们为iPhone 14家族的发布做了更多的准备!哦,我们有没有提到,你可以添加一个可选的钱包口袋,最多可以放3张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