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咖啡胶囊机使用的咖啡球可以变成堆肥

作为一个公认的咖啡成瘾者(我今天已经喝了第三杯了!),除了经常出去喝咖啡,我的厨房里有各种各样的咖啡。我最喜欢的设备之一是我的咖啡胶囊机,因为它快速易用。糟糕的是,它不是最环保的,因为一次性咖啡胶囊非常浪费,不能回收或升级。当我使用它时,我经常感到内疚,所以我很少这样做,坚持使用相对更环保的法式压滤机和倒油。但如果有类似咖啡胶囊但更可持续的东西呢?

设计师:CoffeeB

瑞士咖啡品牌CoffeeB推出了一款使用环保单杯咖啡球的咖啡机。所以基本上它和咖啡机很相似,只是这个机器没有任何塑料荚或胶囊,所以你不会造成世界上的塑料垃圾。如果你需要快速的咖啡因提神,而且你没有耐心使用你通常使用的慢速咖啡机,使用这些单次的能量球你不会感到内疚。

别担心,你买到的仍然是真正的研磨咖啡豆,而不是真正的咖啡爱好者所讨厌的速溶咖啡豆。这些咖啡豆由海藻制成的几乎看不见的外壳做成圆形。希望包装不会影响味道,因为我不确定我是否真的会喜欢海藻味的咖啡。他们说外壳是无味的,而且是透明的,是安全的。烤型蚀刻在外壳上。

咖啡球在室温下或储存在冰箱里可以保存三个月。使用后,它们可以变成堆肥或天然肥料,用于家庭植物和花园。如果你不知道喝完咖啡后如何使用它们,机器上有说明和如何正确回收它们的指南。机器本身是由部分回收材料制成的,使用的咖啡渣是经过有机和公平贸易认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