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x Maison是一件环保艺术和功能性家具

当我看到我所有的旧鞋都不能正常穿了,我有时会想是否有一种方法可以回收或升级它们,这样我就不必把它们添加到越来越多的垃圾堆中了。好消息是,有很多人考虑过这样的问题,并提出了使用再利用和环保材料的惊人产品。更好的是,他们想出的东西不仅看起来不错,而且非常有用。

设计师:Irina凝花

Remix Maison是设计师Irina Flore和Native Shoes的合作项目,使用了Native Shoes Remix的材料。这种专利材料是由重新用途的鞋类,特别是使用EVA(乙烯乙烯醋酸酯)和橡胶。不再使用的鞋子被清洗干净,然后被磨成一种新的材料,然后用于其他用途。雕塑结构也使用金属作为框架。为了这个特别的系列,他们创造了一件看起来也像艺术品的家具。

这些长凳设计有各种各样看似抽象的形状,但它们都是功能齐全、多用途的,当然,也非常环保。它应该放在小空间里,靠近入口的地方,或者你想展示一些好的东西的任何地方。但这不仅仅是为了展示。它也可以是一个人的座位,一个放钥匙、笔记本或酒精(消毒的那种)等物品的托盘,一双鞋或拖鞋的支架,或者一个挂外套的衣架。

藏品的形式是基于Flore的概念图,实际上是非常装饰性和色彩丰富的,这也是因为所使用的材料。每件作品的设计都反映了更多的现代情感,而且,由于使用了重新用途的材料,它也让我们更加意识到我们消费东西的方式。由于它是用来存放我们使用的一些最重要的东西的,它也让我们思考我们的日常行为和我们需要发挥作用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