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卡片大小的旅行餐具套装既环保又令人难以置信的优雅!

当然,你的旅行餐具套件有助于解决这个星球面临的塑料问题,但问题是。它实际上是为了唤起一种渴望感吗?紧凑、可折叠、便携都是技术要求,因此,紧凑的餐具往往看起来太“工业”了。吃东西是一种多感官的体验,我们努力让我们的食物看起来很好,那么如何让旅行餐具看起来也很好呢?

设计师:Eric Tong, Hannah Morris & Jordan Lau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6美元40美元(10%)。抓紧时间,只求限量。

来认识一下“秉持”吧,这是一款非常小巧的旅行餐具套装,大约有一个持卡人那么大。它的厚度只有10毫米(对于皇室来说是0.4英寸),但里面有勺子、叉子和刀。秉持的餐具由食品级钛合金、铝合金和灵活的TPU/TPE夹紧机构设计,当你需要它时,它是平的,当你想要抓一些食物时,它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弯曲!只要把扁平的餐具拿出来,捏住有弹性的部分,让勺子和叉子弯曲成形状,然后把把手/握把锁在适当的位置,你就从二维变成了太美味了!

秉持将伟大的设计与技术驱动的解决问题的能力相结合。这款餐具非常方便携带,采用扁平包装设计,可以放入口袋、钱包、包等。然而,它也没有在饮食体验上妥协,提供了正确的人体工程学,甚至在它把食物从你的盘子送到你的嘴里时看起来很前卫!

该套件由5个部分组成,还有一个便携式箱子,可以随身携带您的秉持。打开盒子,迎接你的是一个扁平包装的勺子、叉子、刀和两个把手。要使用勺子或叉子,只需捏一下柔性TPU/TPE部件,金属就会弯曲成形状,使用折纸灵感的折叠线。锁住把手,让勺子和叉子保持弯曲,然后你就可以开始使用它们了(而刀不需要弯曲或弯曲)。每件餐具都由食品级钛合金、铝合金和不含bpa的TPU/TPE制成,可承受高达110°C的温度,让你吃着热热的饭菜,而不用担心你的餐具会被损坏。餐具也很容易清洗,没有隐藏的区域,可以困住或积聚食物或油脂。

每个秉承餐具套件的重量只有75克(使它可能是最轻的可重复使用的金属旅行餐具套件),并被评为至少3000次使用,如果维护得当,它可以持续超过十年的日常使用。此外,秉承餐具的每一部分都很容易拆卸,100%可回收,这是我们今天的餐具真正需要的从摇篮到摇篮的方法——因为美国人每天丢弃1亿个塑料勺子和叉子,如果我们想拯救地球,我们已经没有时间改变我们的行为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6美元40美元(10%)。抓紧时间,只求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