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的纸巾和盒子采用稻草材料

当我听到吸管时,我立刻想到那些看起来像意大利面的塑料吸管的替代品,一些有生态意识的餐厅现在正在使用。但天然和原始的稻草是水稻生产的副产品,大多数在收获后被丢弃和焚烧。其中只有一小部分用于生产纸张、化肥、动物饲料等。所以我们需要更多能够重复利用这种材料的产品。

设计师:王泽奇、钱青云、万方元、朱丹丹

“第三尺寸”是一个产品概念,利用稻草不仅制作纸巾,还制作它们所在的盒子。对于那些没有坐浴盆或患有各种过敏和疾病的人来说,纸巾是最常用的材料之一。实际上,只有一小部分被使用,其余的都被丢弃了。重复使用它会带来很多卫生和医疗问题。其中一些是一次性盒子,所以容器也是废物的一部分。

使用可生物降解和可回收的材料,如稻草,有助于减少浪费。第三尺寸是一个多尺寸的纸箱,可以容纳可更换的纸巾包。不同大小的孔可以让你选择你需要的纸巾大小,是擤鼻涕,擦桌子,还是在浴室里处理你的事情。这个盒子足够坚固,可以重复使用几次,如果你不需要纸巾,甚至可以用作其他东西的容器。

由于稻草的利用率很低,这样的产品应该有助于减少这种大米副产品的浪费,有时甚至是危险的处理。可回收卫生纸并不总是最舒适的,尤其是对浴室行业来说,但我认为可持续性比舒适更重要。嗯,大多数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