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手机将于下周推出,配备眼罩摄像头设计

在Nothing问世之前,智能手机世界的宠儿是一加(OnePlus),至少在Android方面是这样。这款手机一问世就掀起了一股热潮,挑战了功能丰富、只有富人才能买得起的智能手机的现状。该公司是否能够保持这一使命是有争议的,尤其是在其价格不断上涨,其同行也开始传递同样的信息的情况下。也就是说,它品牌下的每一款新手机仍然是许多安卓粉丝的兴趣所在,它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可能也不例外。一加11将于下周在中国推出,这款相机的设计既独特又适度夸张,将不同的风格融合在一起。

设计师:一加

一加的设计理念更侧重于将通常存在于更昂贵品牌的组件和材料引入更实惠的手机。甚至有一段时间,它为可更换的背板提供了不同的材料和风格,包括各种木材和凯夫拉尔碳。然而,就整体设计而言,一加并没有偏离当前的趋势太远,但它最近一直在努力创建自己的视觉标识。根据该公司发布前的预告片,它的下一款旗舰产品在相机设计方面肯定会与众不同。

随着相机硬件变得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大,容纳它们的模块也越来越复杂。不同的品牌使用了各种各样的设计,从低调的到猥琐的。有些设计似乎是在其他设计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比如今年早些时候的一加10似乎从Galaxy S21 Ultra的“轮廓相机”设计中汲取了一些元素,使其看起来像半个遮阳板或科幻小说中的人工眼植入物。

根据该公司自己的预告片,一加11更进一步,在摄像头模块的顶部放置了一个圆圈,同时将其中一个边缘围成圆形。这种设计巧妙地掩盖了一个事实,即由于硬件更大,摄像头模块实际上比正常情况下要高。公平地说,一加手机的设计看起来流畅流畅,以减轻如此大的形状在手机背面造成的视觉破坏。这绝对是引人注目的,虽然不一定是好的方式。

除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 Gen 2处理器、快速LPDDR5X RAM和UFS 4.0存储技术外,一加还没有透露太多硬件。它很可能会有摄像头,使这个相当夸张的设计物有所值。一加似乎也在戏弄至少一款机型的流行砂岩材料的回归,尽管它的可用性当然在这一点上是不确定的。一加11将于1月4日在中国发布,但全球发售要到一个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