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的大黄蜂自行车乞求变形金刚电影的形象

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大黄蜂的变化最为剧烈。它从大众甲壳虫进化到炙热的雪佛兰科迈罗,当然没有驯服配色方案。

那么,另一个变化如何,从四轮自动启动转向两个轮子的光滑机器人,更灵活,当然也更华丽?

设计师:RH海关

来自印度的创意头脑承担了这个项目,用1284毫升的本田X4制作了一个很酷的大黄蜂,男孩做得很好。这一个从迈克尔·贝的版本中获得了视觉上的震撼,突出了半色组合。我就是无法将目光从设计复杂的大黄蜂头和琥珀色LED灯上移开。

RH海关增加了一个风化,质朴的外观摩托车,它是由定制设计的马鞍有钻石缝制的图案和手工雕刻的挡泥板和整流罩。他们还加入了从1972年雪佛兰科迈罗SS打捞的凸轮盖。那些汽车人的标志/标志在前叉和相邻的油箱增加了一种归属感的特许经营,这是相当有说服力的。定制调音屋为自行车雕刻了一个全新的框架和摇臂,为结实的后轮让路。这也使得自行车更低的姿态。

这个骑行的标志性黄黑配色方案是如此的难以忽视-它几乎盖过了我已经喜欢的任何其他定制构建。一旦你骑上马鞍,燃料和温度仪表立即抓住你的注意力。这些被描绘成坦克顶部的灯条。是的,在我忘记提到这些之前,汽车人耀眼的眼睛是为了展示,前整流罩上的两个额外的灯在驾驶时充当前大灯。不幸的是,这个光滑的婴儿不是供人争夺的,只是一次性的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