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肥皂包装使用洋蓟废料,豆荚

当我们继续消费牙膏、洗发水、护肤品等必需品时,我们将继续获得的一件事就是所有包装附带的塑料。多年来,有些公司和品牌对这些问题越来越有意识,但仍然有很多不可生物降解的垃圾。虽然我们不能用一种解决方案完全摆脱它们,但研究人员和产品设计师正在试图提出更可持续的替代方案。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设计师:Alara Ertenü

一位土耳其设计师设计出了一种既卫生又非塑料的肥皂包装,因此更加环保。大多数类似的产品都缺少的一件事是方便,而她能够将它添加到这一点上。她使用洋蓟叶和豆荚生物塑料相结合,以创造出商业肥皂品牌实际上可以使用的包装,如果他们真的想在创造他们的产品时更具生态意识的话。

这种零废物包装被称为“Packioli”,是对包装及其主要成分的一种演绎。它不仅解决了肥皂塑料的问题,还有助于处理洋蓟废物,洋蓟废物占实际蔬菜的80%左右。如果被弄湿,包装本身可以持续一周,之后就会在水中开始分解。它也很容易打开,无论是你自己撕开它,还是你把它放在水压下。

由于使用了原材料,Packioli也成为了肥皂本身的天然保湿剂。为了在不含任何化学物质的情况下让它有一点颜色,我们在混合中加入了一些甜菜根和姜黄。包装的外观当然与我们习惯的标签和其他彩色装饰不同,但既然你最终还是要扔掉它,这真的不应该有什么关系。重要的是,我们不会造成更多的塑料污染,并找到重新利用废物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