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棵独特的圣诞树

圣诞树是一种装饰过的树,通常是常绿的松树、云杉或冷杉树,一年四季都有美丽的叶子,装饰着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它象征着耶稣的诞生和复活,而它的树枝和灌木象征着不朽和基督所戴的荆棘王冠。圣诞树可以是新剪的、盆栽的,也可以是开箱即用的人造圣诞树,可以激发人们的创造力。这里有一些独特的想法,可以帮助人们继续每年的圣诞树传统,并尝试非传统的圣诞树décor想法。

1.木树

这棵美丽的木制圣诞树是传统常绿圣诞树的现代版本。这是一个低维护,有创意的假期选择。

2.Scandi-Inspired树

时尚而精致,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木质圣诞树让人专注于必需品。

3.种花

受简单几何形状的启发,一棵迷你松树在浅混凝土种植盆中表达了一种观点,是极简主义空间的一个轻松的想法。

4.少即是多

这棵cnc切割的圣诞树提供了节日的外观,但又不太夸张。这棵小树被安置在金色的底座上,具有当代设计的特点,视觉上也很轻盈。这个星顶者就像蛋糕上的糖霜。

5.乡村的树

这是一棵由不同大小的树枝和树枝制成的壁挂式乡村树。你周围的绳子和简单的木制装饰品的组合改变了它的外观,而仙女灯则增添了火花。礼物都是用配套的牛皮纸包装的,以完成整个造型,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6.建筑树

对一些人来说,没有装饰的圣诞节是不完整的。工业主题的锥形框架上悬挂着金银饰品的组合,使这一独特的作品让人想起圣诞树。闪亮的闪光为décor增添了光彩,大地色调的礼品包装提供了一种朴实的氛围。

7.树的照片

用红色和白色的家庭照片为你的圣诞树增添一点感伤的色彩。这个三角形的框架优雅地放置在红色的软垫上,是圣诞节和全年的完美亮点décor。

8.迷你圣诞树

这棵迷你圣诞树有着朴实而诱人的剪影,看起来很可爱。一个红色的装饰品增加了色彩,避免了混乱,提供了一种时尚的感觉,是一个中性空间的好主意。

9.纸树

这棵圣诞树由再生纸制成,给人一种节日的感觉,而且是可持续的。这些作品有一个美丽的纹理和工作作为一个有趣的餐桌中心,放在窗台上或作为壁炉台。

10.黑白树

这些极简主义的单色树以镀金底座为特色,散发出极致的优雅。这是一种时尚的方式,给节日传统带来一种极简主义的感觉。

11.有趣的主题

从游乐园的传统旋转木马中得到启发,这棵圣诞树散发出一种有趣的氛围,同时也很优雅。红色主题和多彩的装饰品为圣诞节注入了有趣的氛围décor。

12.产品表面的树

这是一棵没有常绿树叶的立体圣诞树。这件作品由天然的木质树枝制成,支撑在一根杆子上,它的简洁看起来很优雅,树枝呈下降的轮廓。

13.冬季仙境

这棵以北极熊为灵感的树是冬季的一个可爱的想法。这棵树以红白相间的色调设计,装饰着北极熊、雪花和红色的装饰品,营造出一个华丽的雪景。

14.暂停了树

这个圣诞树装置有一种精致而通风的氛围。请注意,红色和金色的装饰物和雪花形状的装饰品是如何悬挂在天花板上的。这棵圣诞树看起来很独特,没有任何树枝,顶部的银色雪花给它带来了灵感。

15.贴花

结合你最喜欢的树的大小,而不占用地板空间。极简主义的圣诞树贴纸是紧凑型家庭的完美选择。

16.中性的色调

这棵极简主义圣诞树的中性色调由木条和白色和银色装饰品的组合来定义。礼盒用牛皮纸包装,与木质的外观相得益彰。

17.蜡烛

选择绿色和白色的树形蜡烛,而不是传统的圣诞树。圣诞老人风格的陶瓷茶灯座是冬日的奇迹,增添了圣诞气氛。

18.功能树

谁说如果你没有圣诞树就不能做一棵超大的圣诞树?这个锥形的存储单元兼落地灯是环绕着常绿蛇形花环。这款圣诞树没有树枝,看起来很独特,是一种时尚的圣诞树装饰方式。

19.很酷的颜色

这棵令人瞠目结舌的圣诞树看起来很华丽,蓝色的大型装饰品完全包裹着树,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蓝色和绿色的冷色调色板看起来宁静和和平,而白色的饰品注入了一种雪的氛围,看起来清新和干净。

20.圣诞树衣架

用一组交叉的三角形来创造令人惊叹的效果,为圣诞精神带来一种现代的扭曲。简约的圣诞装饰品看起来俏皮又增添色彩。

21.三维树

一组同心圆从下到上逐渐缩小,形成了一棵三维圣诞树。每一个圆形框架看起来都很华丽,红色和金色的装饰物映衬着常绿树叶的背景。

22.三角形的书

一簇独立的scandi风格的基本圣诞树是由美丽的樱桃木制成的。这些作品作为中心装饰品绝对是华丽的,并提供了一种质朴的自然氛围。

23.裸圣诞树

一棵光秃秃的圣诞树有一种无忧无虑的样子和斯堪的纳维亚的氛围。它装在一个绿色的花瓶里,与一个红色的蜡烛罐结合在一起,作为一个优雅的中心装饰品。

24.纹理看起来

这棵郁郁葱葱的绿色极简主义树增加了纹理,提供了最大的乐趣。它为中性空间增添了完美的色彩。

25.分层的看

当一个人可以欣赏彩虹的所有颜色时,为什么要止步于红色或绿色呢?充满活力的圣诞装饰物的色彩创造了一个层次分明的外观,而星星顶迎来了节日的欢乐。

26.流苏花边的树

Macramé是一种使用结来制作各种纺织品壁挂的工艺技术。令人联想起圣诞树的美丽macramé,绿色、红色和白色的细节看起来时尚而柔软,并配有个性化的家庭照片。

27.黄金树

少即是多!一对金色的装饰物让人联想到常绿的圣诞树。一个常绿花环和一个金钟被固定在木板上,足以注入简单的圣诞节氛围。

28.迷你圣诞树

如果你住在一个紧凑的房子里,你可以缩小圣诞树的尺寸。把这些迷你树放在边桌上或鸡尾酒桌上。

29.墙树

用简单的树枝等距放置来增强空白墙的外观,形成树的形状。它们从上到下增加长度,形成三角形设计。

30.展示货架

既然功能强大的储物架就能做到这一点,为什么还要买一棵真正的圣诞树呢?白色的置物架不仅实用,还让人联想到冬季的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