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微型住宅被设计成最好的微型生活设施

2022年带来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新消息小小的家设计!可持续发展一直在每个人的脑海中运行。自从大流行震撼了我们的世界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我们的家庭!而且,随着每个人都向往环保和谨慎的生活方式,微型住宅已经完全占领了建筑世界,并巩固了它们作为可持续、最小和经济的微型生活设施的地位。一开始是一个可爱的小趋势,现在变成了家庭空间的一个严肃的选择。它们是一种节省空间和环保的生活解决方案,减轻了地球母亲的负担!它们是雄伟和物质主义住宅的简单和最小的替代品,似乎已经占据了上风。而且,我们策划了各种各样的微型家庭设置,完全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从支持人工智能的预制小屋到由三个集装箱建造的小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屋!

1.沃特尔银行

坐落在艾米父母农场的一块土地上,这对夫妇沃特尔银行是由艾米的父母马克和梅丽莎·普兰克创办的模块化住宅建筑公司Modhouse设计和建造的。每个20英尺的集装箱组成的小房子通过综合通道相互连接。这些走廊还通过容纳多功能房间,如洗衣房和入口通道,帮助最大限度地利用可用的生活空间。在整个住宅中,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入口和窗户给人一种室内室外生活的感觉,也为室内增加了一些额外的空间。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虽然精简我们的生活方式需要放弃许多奢侈的舒适,但它也为更简单的生活乐趣腾出了空间。当然,去掉游泳池可能会有点疼,但更多的绿色空间可以种植更多的植物和收获。对一对澳大利亚夫妇艾米·普兰克和理查德·沃恩来说,“减员”意味着从家务中解脱出来,可以自由地冲浪、园艺,随时随地享受大自然。普朗克和沃恩希望实现他们的梦想,即缩小规模,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成为新的现实,他们在集装箱建筑中找到了他们希望的自由。普兰克和沃恩将三个集装箱合并在一起,形成了一个530平方英尺的小房子,这正是他们在沃特尔银行的房子。

我们喜欢什么

  • 提供一种室内室外生活的感觉
  • 使用环保材料建造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与其他基于容器的运输体系结构没有太大区别

2.扫除Haus

四个基本单元组成了Hewing Haus的预制微型住宅目录,面积从200平方英尺到600平方英尺不等。扩展了他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Hewing Haus用交叉层压木材(CLT)建造了他们的微型房屋,这种大规模的预制实心工程木板“隔离碳,使建筑快速、安静、成本更低”,正如Hewing Haus的建造者所描述的那样。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扫除Haus是一家预制微型房屋公司,使用清洁建筑,用可持续材料建造小足迹的微型房屋。为了应对全球城市对额外住宅的需求,Hewing Haus的小型住宅建筑商“利用清洁建筑,用世界上最坚固和最可持续的材料建造美丽、占地面积小的住宅。”

我们喜欢什么

  • 精心规划,优化地板空间和最大限度的生活
  • 使用可持续材料建造

我们不喜欢什么

不抱怨!

3.Topol-27

Bio Architect的预制施工过程完全在场外建造,减少了运输和处理建筑材料所需的能源。一旦被运送到最终的位置,房子被放置在地上的金属框架上,给房子带来了崇高的吸引力。穿过前门,迎接住户的是厨房和餐厅区,它们与单一的睡眠空间无缝融合。然后,在房子的另一端,浴室和更衣室容纳了舒适生活所需的所有设施。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总部位于莫斯科的Bio Architects事务所已经完成了工作,加入了微型住宅运动Topol-27这是一个预制的模块化微型住宅,设计目的是“由客户从仓库提取,当天安装,并准备好居住”。Topol-27由五个功能区域组成,以其占地面积命名。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可用的生活空间,Bio Architects将Topol-27填充为卧室、厨房、客厅、浴室和更衣室。

我们喜欢什么

  • 完全在场外建造
  • 由环保和耐用的材料建造

我们不喜欢什么

  • 黑色金属外套给这个小房子从外面看有点模糊的轮廓

4.Adraga

被称为Adraga这个小房子的特点是一系列的可持续性元素,包括太阳能电池板、雨水收集和堆肥花园床。Adraga是一个轮子的小房子系列的一部分,是一对退休夫妇的家,他们只是想从繁忙的世界中断开联系。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从外面看阿德拉加,其未着色的松木立面唤起了简单。Madeiguincho的团队通过窗户和门发现了运动,建筑的轮廓是矩形的平顶。在小房子的一端,一扇农舍风格的门欢迎居民进入住宅柔和的浴室。在那里,在胡桃木面板的舒缓背景下,居民可以在木地板上享受半室外淋浴。

我们喜欢什么

  • Adraga的布局旨在优化可用的地板空间
  • 与各种离网元素相结合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在浴室里,旱厕没有冲水,也关闭了废物循环——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使用它

5.曼斯菲尔德集装箱屋

沃克的小房子以其所在的城镇命名为曼斯菲尔德集装箱屋,由两个20英尺的集装箱组成,总面积为30平方英尺。沃克希望在外部保持集装箱的工业个性。在内部,天然的抛光胶合板包裹着内墙,帮助照亮外部的沉重外观。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曼斯菲尔德集装箱屋这是一个l型的小房子,由两个废弃的集装箱组成,它们合并在一起形成了一个离网的小小屋。集装箱住宅重新定义了现代建筑。全球各地的设计师和建筑师都把废弃的集装箱改造成隔热的微型住宅。成本效益高,环保,模块化的设计,集装箱为设计师和建筑师提供了理想的模板,让他们的创造力飞翔。

我们喜欢什么

  • 太阳能电池板被放置在屋顶上,以产生和储存太阳能
  • 屋顶上装有水囊,可以储存1000升雨水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它与其他基于容器的运输体系结构没有太大区别

6.Moliving

Moliving是由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预制微型房屋组成的游牧式酒店解决方案。与建造传统酒店住宿所需的时间相比,molive的建造、组装和安装过程只需3-5个月。用绿色钢材、邻近木材和其他可持续材料建造,莫利文的赫尔利住宅单元也有可持续的建造过程。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Moliving是一个游牧式的酒店解决方案,他们开发了一系列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预制微型住宅,称为Hurley House,可以放在任何地方,作为客人放松的小型私人静修场所。赫尔利之家希望为城市居民提供一个私人的乡村绿洲,它将取代哈德逊河谷现已停用的双湖度假村。

我们喜欢什么

  • 施工+安装工期短
  • 由可持续材料建造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经典的酒店套房风格的室内设计并不令人兴奋

7.河边的小屋

在瓦尔迪维亚的Calle-Calle河畔,Región de Los Ríos, Arce & Westermeier的建筑师被委托设计和建造一个庇护所,作为当地教授的河边撤退。位于智利南部大学附近的小房子被称为河边的小屋因为它与Calle-Calle河的和谐关系。河岸小屋从沿着河岸延伸的自然树木线中涌出,采用了非常规的形状,拥抱了住宅周围的景观和生态系统。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在设计河畔小屋的最初阶段,Arce & Westermeier的建筑师提出了这样的问题:“我们想要与河流建立什么样的关系:传统的关系,寻求每个项目都能通过独特的地理元素来取悦自己?”或者更确切地说,一个选择在哪里和如何获得这种视觉快感的人?”在意识到他们想要探索后者时,Arce和Westermeier发现了河边小屋的独特外观。小屋的一端朝向天空倾斜,拉长了内部体量,并赋予天花板很高的高度,以适应双层内部空间。

我们喜欢什么

  • 与周围的建筑融为一体,而不影响河流的景观
  • 建筑使用预制金属板,以支撑智利的多雨气候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是每个人都觉得房子独特的形状和倾斜很有吸引力

8.多维数据集的一个

低成本,预制的,可以住在家里的东西现在很流行!迷你住宅建筑商Nestron也紧跟潮流,推出了最新的人工智能住宅“Cube One”。多维数据集的一个是一个156平方英尺的房子,适合各种各样的居民-从单身的年轻人到大家庭。这个物有所值的房子配备了内置家具、语音控制技术和镀锌钢外壳,不仅给人一种科幻感,还能保护它不受极端温度和自然灾害的影响。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就像一个魔方一样,动态魔方可以定制和玩!室内可以定制各种附加设施和装饰,包括一个带吧台的厨房、一个衣柜、一张床、一个起居区,以及一个带有厕所和洗衣机的淋浴间。它还完全配备了智能技术,以彩色可控LED照明、电视、音响系统和空调的形式体验。

我们喜欢什么

  • 由可回收材料建造
  • AI-enabled

我们不喜欢什么

  • 环保和可持续的元素,如可堆肥的厕所,太阳能电池板和电热地板被集成在一起,但需要额外的费用

9.IMAGO-iter

IMAGO-iter6.5平方米的室内空间和2.4米的顶空空间,为买家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根据他们的需求定制空间。BESS在设计IMAGO-iter的各个方面都采取了可定制的方法,因此移动房屋只配备了最基本的必需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无论你是把它们用作离网的工作场所还是外出露营的地方,移动房屋都提供了舒适的度假之所,我们可以把它们带到风带我们去的任何地方。专攻木屋的日本建筑公司BESS设计并建造了一个名为IMAGO-iter的移动房屋,以加入这个派对,随着我们不断变化的需求而移动。

我们喜欢什么

  • 你可以选择传统的木材屋顶,也可以选择圆顶的、像马车一样的塑料薄膜屋顶
  • 悬架和电磁制动器也被应用到IMAGO-iter的构建中,以帮助确保稳定和安全的驾驶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只配备了最基本的必需品

10.便携式小屋

这是一个预制的微型住宅,由两个废弃的货运集装箱组成,便携式小屋这是一个55平方米的移动住宅和办公室,位于波兰波兹南。Wiercinski工作室的便携式小屋位于一条小河之上,在波兹南Szelagowski公园郁郁葱葱的花园中落地之前,它是在室外预制的。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Wiercinski工作室的便携式小屋是由两个废弃的集装箱组成的移动微型住宅。说到把集装箱改造成住宅,你可以两全其美。一方面,你有一个温馨的小木屋,可以舒适地进入世界的任何一个小角落,就像它一直都在那里一样。另一方面,大多数建筑师在设计集装箱住宅时都适应了移动的生活方式,为货物结构配备了轮子和拖车。

我们喜欢什么

  • 便携式小屋的生活空间由桦木胶合板构成
  • 采用梯形金属薄板制成的谨慎的军绿色立面

我们不喜欢什么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