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微型住宅系列使用清洁的建筑来建造可持续的、小足迹的预制住宅

Hewing Haus是一个预制微型住宅该公司使用清洁建筑,用可持续材料建造小足迹的微型房屋。

随着我们的城市面临城市化和高密度化,居民们正在离开人群,前往乡村。提供了城市居民所追求的功能性和多功能性,预制微型住宅为一个人提供享受简单生活乐趣所需要的一切。

设计师:扫除Haus

为了应对全球城市对额外住宅的需求,Hewing Haus的小型住宅建筑商“利用清洁建筑,用世界上最坚固和最可持续的材料建造美丽、占地面积小的住宅。”

四个基本单元组成了Hewing Haus的预制微型住宅目录,面积从200平方英尺到600平方英尺不等。扩展他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Hewing Haus用交叉层压木材(CLT)、大型预制实心工程木板建造了他们的微型房屋,正如Hewing Haus的建造者所描述的那样,“隔离碳,使建筑快速、安静、成本更低”。

作为Hewing Haus系列的一部分,每个住宅都是模块化设计,允许居民将房屋组合在一起,创造更大的室内空间。Hewing Haus的内部布局也经过精心规划,以优化地板空间和最大化居住,帮助居民感觉他们的房子比他们的参数可能暗示的要大得多。

根据小房子的大小,室内布局只会有轻微的变化。以最小的200平方英尺的模型作为一般标志,居民可以从房屋后部的整个长度的外部甲板进入Hewing Haus。

与宽敞的客厅相连的是一间小厨房和一间封闭的卧室(如果选择较大的模式的话)。在房子的另一侧,居民可以享受带淋浴的浴室。虽然布局随着每个模型的大小而变化,但它们越大,就有越多的设施被整合到构建中。

像当今市场上的大多数微型住宅一样,Hewing Haus也提供了离网生活的选择,为住宅配备了完整的太阳能解决方案,一个木炉,丙烷炉,堆肥厕所,屋顶集水器和一个额外的发电机。此外,每个型号都配有高效的欧洲倾斜和旋转窗户,可持续的外部绝缘和电加热功能。

温暖的CLT面板与自然阳光融合,创造出明亮的室内。

落地窗消除了室外和室内空间之间的障碍。

Hewing Haus为住宅提供了多功能家具,比如可以变成床的沙发。

外部甲板沿着Hewing Haus后部的整个长度。

浴室配有堆肥马桶和淋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