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ldbar饮料盒让你的饮料清凉,同时让地球健康

我们很容易想当然地认为,即使是小事也会产生巨大的影响,所以这个更酷的盒子展示了深思熟虑的设计如何帮助每个人把世界变成更美好的地方。

几十年来,人类享受着各种便利,却没有考虑到它们的代价。然而,今天和未来的这一代人正在收获我们祖先所种下的种子,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结出了好果实。幸运的是,人们越来越意识到现代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并正在采取措施尽量减少并最终消除这些不利的副作用。Fieldbar手工制作的冷藏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们看起来很精致,而且耐用。哦,对了,它们还能让你的葡萄酒保持冰镇。

设计师:各耳板沃灵顿

可持续设计对于不同的人和公司可能有不同的含义,但Fieldbar满足于“不朽”。58个不同的部件都被设计成可以拆卸、修理和更换,这样饮料盒就可以永远使用,或者至少直到有可用的替换部件为止。也就是说,如果一款产品很容易损坏,那么它的设计并不好,因此Fieldbar盒子被设计得很坚固,甚至还有三年保修期。

虽然听起来像坦克一样,但菲尔德酒吧看起来像是为了融入豪华游艇的船舱,或者在高级海滩度假村的沙滩上脱颖而出而设计的。我只想说,这个冷藏箱很有档次,如果里面装的不是廉价的啤酒罐,而是一瓶一瓶的好葡萄酒,你也不会感到惊讶。也就是说,它使用的材料不仅仅是为了展示。例如,特别舒适的皮革把手是由切割材料制成的,而反光涂料使盒子具有豪华的光泽,同时还减少了吸热。

Fieldbar冷却器有着独特的老式外观,暗示着盒子背后的工艺。虽然它使用了现代材料,但这个团队在制作每个盒子时,都像半个多世纪前的工匠们一样用心和奉献。而不是大规模生产的消费品,每个Fieldbar都是小批量手工制作的,以给予每一个盒子适当的关注。Fielbar被设计成可以永远使用,所以它的设计师和创造者在产品上付出了同样多的努力和爱,他们希望用户也能同样珍惜。

人们很容易低估这种饮料冷藏箱的价值,但它实际上是深思熟虑和可持续设计的一个很好的例子。Fieldbar手工制作精美,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它展示了一个像主人一样关心自然的产品是如何物超所值的,尤其是如果它在几年而不是几个月内就能支付这笔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