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农舍风格的小房子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和雨水收集系统,适合离网生活

这个离网的轮子上的小房子通过简单的开放式内部空间找到了空间,完全用木材镶板装饰。

葡萄牙木工和体系结构Madeiguincho工作室以其微型住宅、树屋、室内家具和雕塑作品而闻名。该队最新的离网装置小小的家它建在四个轮子上,让居民可以把房子带到任何地方。

这个名为Adraga的小房子以一系列可持续性元素为特色,包括太阳能电池板、雨水收集和堆肥花园床。Adraga是一个轮子的小房子系列的一部分,是一对退休夫妇的家,他们只是想从繁忙的世界中断开联系。

从外面看阿德拉加,其未着色的松木立面唤起了简单。Madeiguincho的团队通过窗户和门发现了运动,建筑的轮廓是矩形的平顶。在小房子的一端,一扇农舍风格的门欢迎居民进入住宅柔和的浴室。在那里,在胡桃木面板的舒缓背景下,居民可以在木地板上享受半室外淋浴。

然后,在住宅的另一端,一组宽敞的双开门消除了室外与住宅主要起居和用餐区之间的障碍。Adraga设计有集成存储单元和多功能家具,布局设计优化了可用的地板空间。

不同梯度的木板描绘了住宅的整个内部,在没有墙壁或隔板的情况下将不同的生活空间分开。沿着深色的木楼梯,居民们可以找到一个半私人的睡眠空间,那里有一张特大号的床。

除了低调而宽敞的室内空间,项目背后的建筑师还融入了各种离网元素。太阳能电池板排列在房屋的屋顶上,为Adraga的电器和灯具产生能量。然后,雨水收集装置为淋浴和水槽提供水。

在浴室里,干式厕所没有冲水,关闭了废物循环。Adraga的设计也提供了花园床,为住宅的居民提供了自由的方式,堆肥和种植他们自己的食物。

设计师:Madeiguin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