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旅行的小房子可以从单位到家,任何有路的地方

IMAGO-iter是木制的活动房屋它可以被带到任何有路的地方,无论是露营还是工作。

小房子移动住宅可能是目前的主要产品,但它也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移动房屋旨在为移动中提供小型的生活逃生场所,你去哪里就去哪里,不需要任何许可证。

无论你是把它们用作离网的工作场所还是外出露营的地方,移动房屋都提供了舒适的度假之所,我们可以把它们带到风带我们去的任何地方。专攻木屋的日本建筑公司BESS设计并建造了一个名为IMAGO-iter的移动房屋,以加入这个派对,随着我们不断变化的需求而移动。

IMAGO-iter拥有6.5平方米的室内空间,2.4米的顶部空间,为买家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定制空间。BESS在设计IMAGO-iter的各个方面都采取了可定制的方法,因此移动房屋只配备了最基本的必需品。

从外面看,70毫米厚的国产雪松木立面尚未完工,因此买家可以将活动房屋涂成任何适合自己的颜色。在定制自己的拖车时,IMAGO-iter的买家还可以选择传统的木材车顶或圆形的、类似于货车的塑料薄膜车顶。

在IMAGO-iter的四面,窗户都是向室外开放的,这样用户就可以随时感受到周围的景观。悬架和电磁制动器也被应用到IMAGO-iter的构建中,以帮助确保稳定和安全的驾驶。

除了拖车的安全功能外,BESS还通过日本汽车研究所进行了驾驶测试,以确认“足够稳定的驾驶是可能的”。

设计师:贝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