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炒锅是厨房里的超级英雄助手,每次你做饭时,它都能自动完成你的工作!

检疫已经把我们很多人推入了烹饪所有我们自己的食物,这对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是一种比其他人更容易遵循的舞蹈。如果你喜欢烹饪,那么陷入日常的准备工作可能很容易,但对于那些不喜欢烹饪的人来说,寻找灵感、时间和空间可能会觉得很烦人。智能家电公司Tineco为厨房设计了一款名为Food One的智能炒锅,可以大大提高一天的烹饪效率。

Food One是为生活在城市里的年轻人设计的,他们既没有时间也没有技能在一天中做多顿饭。从2020年初开始,大流行的隔离令迫使我们中的许多人离开餐馆的摊位,到厨房自己做饭。Food One完全集成了智能技术,是一个经典的智能助手,具有蓝牙连接和应用程序兼容性,可以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或其他智能设备。在连接到Food One的应用程序后,用户可以从一长串适合用智能炒锅烹饪的食谱中进行选择。或者,喜欢烹饪的人可以把自己的食谱上传到Food One的应用程序上,让其他人学习和效仿。

Food One的每一款火锅都有一个调味格,用户可以在上面加入食谱需要的不同香料,让炒锅完成工作。Food One与秤和数字显示屏相结合,配备了在家吃饭所需的所有工具,可以让你在最喜欢的餐厅里吃到的菜和你的钱一比。

设计师:Tineco

自带秤、数码显示屏、调味箱、智能炒锅,Food One自带在家吃饭所需的所有工具。

Food One是为生活在城市里的年轻人设计的,所以保持相对紧凑的尺寸是首要任务。

用户可以通过附带的应用程序激活Food One,该应用程序存储厨房的食谱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