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由两个集装箱组成的小房子是为离网生活而设计的

曼斯菲尔德集装箱屋是l型的小小的家由两个废弃的集装箱组成,合并在一起形成一个小的、离网的船舱。

集装箱住宅重新定义了现代体系结构.全球各地的设计师和建筑师都把废弃的集装箱改造成隔热的微型住宅。成本效益高,环保,模块化的设计,集装箱为设计师和建筑师提供了理想的模板,让他们的创造力飞翔。

设计师:罗比•沃克

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阿尔卑斯山麓,墨尔本建筑师Robbie Walker将两个废弃的集装箱合并在一起,形成一个小型的、离网的小屋,供家庭度假和单独约会。

沃克的小房子以其所在的城镇命名为曼斯菲尔德集装箱屋,由两个20英尺的集装箱组成,总面积为30平方英尺。沃克希望在外部保持集装箱的工业个性。在内部,天然的抛光胶合板包裹着内墙,帮助照亮外部的沉重外观。

两个集装箱形成直角,由一个外部液压甲板连接,该甲板从其中一个集装箱上折叠下来。就在折叠甲板的前面,居民和客人可以利用室外空间的一个宽敞的壁炉,可以全年使用。

在折叠甲板的后面,这个小房子的居民可以享受足够的空间来容纳客厅、浴室和厨房,厨房配有折叠式桌子和折叠式床。

在另一个容器中,可以找到主卧室,这里有一张折叠式双人床和三层床铺,配有自动充气床垫。为了节省空间,避免两个容器之间不必要的拥挤,浴室和厨房水槽也可以在卧室容器中使用。

曼斯菲尔德集装箱屋备有离网生活的所有必需品,有太阳能和水处理系统。屋顶上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以产生和储存太阳能,屋顶上还安装了水囊,以保存1000升的雨水。然后,一个集成的钢屏幕为阳光明媚的日子提供了一些阴凉,小房子的居民想要在甲板上休息。

由于小屋是离网的,它有自己的操作职责目录,正如沃克解释的那样,“这就像水手必须操作游艇的方式一样——你需要打开窗户来捕捉微风,并在正确的时间关闭以避免bug。但这就是乐趣的一部分。它能让你在这个世界上美丽的地方更接近大自然。”

在农场里,这个小房子是一个熟悉的景象,几个集装箱在那里耕种着土地。

在室内,天然的抛光胶合板衬着墙壁,与住宅的工业外观形成了温暖的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