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移动的小房子由两个废弃的集装箱组成,设有宽敞的露台!

Wiercinski工作室的便携式小屋是一个移动微型住宅由两个废弃的集装箱组成。

说到把集装箱改造成住宅,你可以两全其美。一方面,你有一个温馨的小木屋,可以舒适地进入世界的任何一个小角落,就像它一直都在那里一样。另一方面,大多数建筑师在设计集装箱住宅时,都会适应移动的生活方式cargotecture有轮子和拖车。

波兰建筑团队Wiercinski工作室的Adam Wiercinski将他们自己的集装箱变成了轮子上的小房子,设计了便携式小屋。

便携式小屋是一个由两个废弃的货运集装箱组成的预制微型住宅,位于波兰波兹南,是一个55平方米的移动住宅和办公室。Wiercinski工作室的便携式小屋位于一条小河之上,在波兹南Szelagowski公园郁郁葱葱的花园中落地之前,它是在室外预制的。

在那里,Wiercinski在短短一天内就设计了便携式小屋的内部。从外部看,便携式小屋拥有工厂制造的轮廓,由梯形金属板制成的谨慎的军绿色立面。“便携式小屋”的生活空间由桦木胶合板构成,将迷彩绿色换成了明亮、阳光充足的室内空间。

可移动小屋两侧的两组落地窗使房屋更加明亮。在树冠下,除了生长着蕨类植物,还有一个宽敞的外部甲板,与一组法式双开门和主卧室的落地窗融合在一起。

可以通过客厅的法式双开门或外部的钢楼梯进入外部平台,楼梯周围有弯曲的栏杆。除了客厅和主卧室,小房子的居民还可以享受小厨房、浴室和小工作区。

设计师:Wiercinski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