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色的小房子在金属框架上从地面升起

白杨-27是一种预制件,模块化首页黑色的外观提供了一个舒适的野外撤退。

加入小房子运动总部位于莫斯科的Bio Architects已经完成了Topol-27的工作,这是一个预制的模块化微型住宅,设计为“由客户从仓库提取,当天安装,并准备好居住”。Topol-27由五个功能区域组成,以其占地面积命名。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可用的生活空间,Bio Architects将Topol-27填充为卧室、厨房、客厅、浴室和更衣室。

设计师:生物架构师

Bio Architect的预制施工过程完全在场外建造,减少了运输和处理建筑材料所需的能源。一旦被运送到最终的位置,房子被放置在地上的金属框架上,给房子带来了崇高的吸引力。穿过前门,迎接住户的是厨房和餐厅区,它们与单一的睡眠空间无缝融合。然后,在房子的另一端,浴室和更衣室容纳了舒适生活所需的所有设施。

在整个Topol-27中,柔和的灰色地板增加了家庭的舒适吸引力和耐用性,耐磨和低过敏性Forbo Flotex材料。宽敞的玻璃窗打破了坚固的橡木墙和室外之间的障碍,遍布整个住宅。最大的窗户取代了整面墙,最终形成了一扇与床接壤的五边形窗户。

除了建造预制房屋的环境效益外,Topol-27由环保和耐用的材料建造而成,适合日常使用的磨损。坚固的橡木和天然橡木饰面覆盖了Topol-27的外部,黑色金属外套使小房子从外面看有一个模糊的轮廓。

住宅完全建在场外,建筑包括一个宽敞的室外露台,可以欣赏周围的景观。虽然户外为Topol-27提供了崎岖的背景,但住宅的内部包含了由复杂的优质材料制成的家具,为室外的野外地形提供了舒适的喘息。

在内部,一个壁炉包括加热整个家庭,并提供加热设备做饭。

黑色大理石台面为这个家提供了一种精致的氛围。

Topol-27的主卧室都是关于功能,耐用性和舒适性的,窗户墙旁边有可访问的电源插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