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小木屋是你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需要的终极休息

小木屋一直是一个放松和典型的度假选择为每个人的年龄丰富。如果你只是想远离繁忙的城市生活,放松一下,它们是大自然中终极的安全天堂。如果你想要一个简单而简约的假期,让你真正与自然接触,没有任何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习惯的物质奢华,那么小屋静修就是你的答案!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些美丽而超级舒适的小木屋,将是你完美的旅行目的地。从自给自足的绿色森林隐居小屋,到可持续自建的登山者小屋——这些迷人而超现实的小屋是你一直在寻找的终极隐居之地!

1.斜坡房子

3D可视化工具Milad Eshtiyaghi设计的斜坡小屋是一个非传统的a型框架小屋,内外都采用了亲生物设计。3D可视化和国际建筑师Milad Eshtiyaghi长期以来一直被困在崎岖的海边悬崖和北极光下设想的孤立小屋上的逃避现实的隐蔽处。如今,他把目光转向了小木屋。在Eshtiyaghi最新的3D可视化作品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棱角分明的木屋,坐落在巴西雨林中某个田园诗般的山坡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被称为斜坡屋在美国,木材小屋保持着标志性的三角形框架,这是对传统a型框架小屋的深思熟虑的扭曲。由两个模块定义,一个内部体量是小屋的卧室,而另一个则是家庭的主要生活空间,如用餐区、厨房和书房。来自Eshtiyaghi的小木屋被设想支撑在一个桁架系统上,这个桁架系统是专门选择的,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住宅对现有景观的影响。

我们喜欢什么

  • 亲和生物的设计风格被整合到船舱的内部空间
  • 在房子内部添加了天然植物作为一个小花园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对一些人来说,房子的主题和形式可能有点太古怪了

2.Jacobschang建筑事务所的树屋

这个360平方英尺的极简主义小屋由周围的树木支撑,使用最小的预算建造,大部分工作都在地面上完成。该结构中最昂贵的部分是三扇8×8钢管枢轴门,它们实际上是在场外创建的,并安装在双重绝缘玻璃面板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小屋的框架使用标准的名义木材,而周边使用工程木梁。为了平衡房子在上坡角落和两棵树之间的平衡,他们使用了Sonotube底座和Garnier Limbs来分配整个结构的重量。虽然一些东部的松树被砍倒了,但在经过碾磨和窑干后,它们被用来制作树屋的外部和内部板。

我们喜欢什么

  • 外板涂有斯堪的纳维亚松焦油,以提供额外的保护
  • 让你重温童年的树屋梦想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你不能在那里住很长时间

3.的ZeroCabin

智利的两个姐妹得了的ZeroCabin在湖区的森林里打造他们梦想中的隐居之所。小屋东面向大海,西面向大海,你可以看到一座70米高的小山,所以无论从哪个方向看,视野都很好。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他们设计了北立面有开放的窗户,并扩大了东立面,让更多的阳光斜照在房子上。由于该地区冬季湿度极高,他们将小屋抬高了1.5米。这间1184平方英尺的小屋有三间卧室、两间浴室、一间厨房和一楼的起居区,三楼有一间阁楼。

我们喜欢什么

  • 这个ZeroCabin Krul使用木材作为整个结构的框架,但使用了带粉纸板的结构绝缘板
  • 小屋是绿色建筑,因此它使用一个2千瓦的太阳能系统来满足电力需求,并使用一个五循环系统来收集雨水以满足用水需求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4.巴斯特

巴斯特位于马塔马塔,距离新西兰奥克兰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当你被树木、石头、山谷包围时,你将能够听到春天河水在你周围流动的声音,基本上就是大自然的乐趣。它位于凯迈山脉以下“古老的原生丛林和农田之间”。这是一个小房子,非常适合一个人或一对夫妇,他们想暂时甚至永久地生活在这样一个地区,并且有一些可持续建设的东西,考虑到环境和舒适。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它不是由木材制成的,而是使用了黑色的波纹,因为它会持续更长的时间,并且可以在该地区经历的各种天气中生存。他们还使用了胶合板,为房子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事实上,传统的猕猴桃踏客小屋也使用了胶合板,让你有更多的当地感觉,但也有现代的便利。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合,有一个更自然的住宿,但使用可持续的技术和设备,让你舒适和功能。

我们喜欢什么

  • 假人老兄由无电网太阳能板供电
  • 房子朝北,这样在夏天甚至冬天都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光线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太阳能只够给一个小冰箱供电、照明和给你的智能手机充电

5.空气蜜蜂和蜜蜂

精明地叫空气蜜蜂和蜜蜂这所房子,或者更确切地说,是独立的房间,坐落在一个名叫格罗托尔(Grottole)的村庄的一个橄榄农场上。这个房间可以容纳两个人,房子本身的外观看起来像蜂巢。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除了有一个蜜蜂主题之外,实际上还有9个蜂房或蜂箱围绕着你。你床边的天花板上甚至还挂着一个这样的盒子。所以如果你有点害怕蜜蜂,那么这绝对不是你应该去的地方。

我们喜欢什么

  • 为了给你完整的蜜蜂体验,店主,同时也是养蜂人,会给你讲解蜜蜂的重要性
  • 除了有一个很酷的Air BnB上市,我们的目标是传播更多关于蜜蜂的意识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6.海滩小屋

一部分船舱一部分温室,海滩小屋在波罗的海,彼得库齐亚提供了最令人惊叹的海滩全景。这家小型美食餐厅位于波兰北部格但斯克附近,拥有简单的形式,自然地融入海滩环境,但由于其大胆的设计而脱颖而出。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小屋由两部分组成——一侧的封闭空间,以及一个巨大的开放起居/用餐区,它提供了充足的自然光线。这个用餐区被进一步分为两个部分,其中一半是传统风格的小屋,而另一半完全由玻璃建造。这个玻璃幕墙给了旁观者一个绝对崇高的海洋,海岸线,甚至上面的天空!

我们喜欢什么

  • 它真的是漂浮在沙滩上
  • 提供最美丽的全景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登山者的小屋

登山者小屋设计师

登山者小屋

我们已经看到了几个有趣的单元,但我们相信更多设计精良的小屋将会推出。我们最新关注的是AR Design Studio设计的登山者小屋。如前所述,它的主要用途是作为一个孩子的空间,当你想招待朋友和家人时,它是一个客舱。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登山者的小屋坐落在溪流和林地附近,增加了冒险体验。小屋的最初计划是作为客户住宅的辅助空间。他们的想法是,这个小屋可以快速建造,而不需要任何复杂的建造方法。每一步都应该是直截了当的,所以任何人都可以很容易地理解和遵循。建筑还应使用当地采购的可持续材料。该项目实际上是在疫情封锁的最初几个月诞生的。

我们喜欢什么

  • a型屋顶被优化为夹层
  • 在攀登者小屋内,内部饰面由二手板和升级回收板制成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8.集装箱房屋

受到对定制美国汽车的兴趣的启发,Tham的客户感到了将集装箱变成模块化房屋的DIY性质的联系。除了与集装箱建筑的自然联系外,这对夫妇还选择了集装箱建筑,因为它们具有可持续的吸引力、灵活性和预制结构的完整性。一般来说,所有这些都可以让建筑师快速建造集装箱房屋,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至于Container House,它只花了大约三年时间就完工了。集装箱之家建在陡峭的悬崖边,选择的位置带来了一些挑战。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集装箱房屋这是瑞典斯德哥尔摩附近的一个模块化家庭住宅,由八个集装箱建造而成。集装箱为模块化住宅设计赋予了新的意义。集装箱因其结构完整性和预制结构而被选择,是房屋建筑商可持续和持久的选择。Måns Tham,建筑师和Måns Tham Arkitektkontor的创始人,最近完成了一个为期多年的集装箱项目,这是一个五口之家。该住宅由8个20英尺和40英尺的废弃高立方体集装箱完成,在斯德哥尔摩郊外一个湖泊附近的陡峭地段上形成了一个几何巨石。

我们喜欢什么

  • 灵感来自定制的美国汽车
  • 一个集装箱作为瞭望台,居民可以在崎岖的悬崖边和附近的湖泊中晒太阳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9.河边的房子

一位来自新西兰的建筑师为他的家人建造了他梦想中的房子,他的想法是,他们的度假屋,被称为“猕猴桃巴赫”,不仅是一个空间,而且还将外部景观变成了它的延伸。他在奥克兰以南一小时车程、有450名居民的陶皮里镇(Taupiri)找到了一个地方,俯瞰怀卡托河(Waikato River)和Hakarimata山脉(Hakarimata mountains)河边的房子.对于那些在城市长大,想要逃离喧嚣的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完美的地方。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我们的想法是创造一个悠闲的生活类型的房子,同时在预算和生态方面使用小的足迹。这座1065平方英尺的房子,二楼270平方英尺,使用了两种基本材料——石膏板和松木,以及用于墙壁的Resene涂料。这些材料被漆成白色,而那些使用铝或钢的材料被漆成黑色。木镶板和地板保留了自然的颜色,使整个房子看起来极简主义,与此同时,补充了室外的氛围。

我们喜欢什么

  • 逃离城市喧嚣的绝佳地点
  • 一个悠闲宁静的生活空间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OM-1

你不希望有时你可以在网上“建造”一所房子,然后按你喜欢的方式订购吗?现在,在某种程度上你可以做到了,因为一家名为Dimensions X的公司的目标是成为预制房屋领域的特斯拉。此外,就像他们所遵循的环境友好型汽车公司的模式一样,他们将提供节能的房屋,减少碳足迹。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澳大利亚企业家奥斯卡·马丁(Oscar Martin)与建筑师彼得·斯塔奇伯里(Peter Stutchbury)合作创建了一家公司,只需在他们的网站上点击几下,就可以为人们提供预制房屋。这个过程还不像订购一辆特斯拉那么简单,但他们确实有一个在线配置器,一旦你建造它,它就会告诉你它要花多少钱你的预制房屋并对其进行一定的修改。您可以修改模块和元素,使其成为您自己的。

我们喜欢什么

  • 节能住宅,碳足迹小
  • 你可以选择整个房子的长度和大小,以及门窗的位置、饰面、朝向和其他你可以个性化的元素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