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者小屋以其可持续和自助的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登山者小屋设计师

小屋生活已成为许多人的吸引力。它现在是一种流行的生活方式,因为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方便。

我们已经看到了几个有趣的单元,但我们相信更多设计精良的小屋将会推出。我们最新关注的是AR Design Studio设计的登山者小屋。如前所述,它的主要用途是作为一个孩子的空间,当你想招待朋友和家人时,它是一个客舱。

设计师:AR设计工作室

登山者小屋

攀登者小屋位于溪流和林地附近,增加了冒险体验。小屋的最初计划是作为客户住宅的辅助空间。他们的想法是,这个小屋可以快速建造,而不需要任何复杂的建造方法。

每一步都应该是直截了当的,所以任何人都可以很容易地理解和遵循。建筑还应使用当地采购的可持续材料。该项目实际上是在疫情封锁的最初几个月诞生的。

虽然疫情尚未结束,但“攀登者小屋”的这种设计也可以应用于其他项目。小屋也是25平方米,但最多可以容纳四个人。最初是一个6×4仪表箱,现在已经最大化了更大的建筑面积。此外,a型屋顶被优化为夹层。这意味着为客人提供了更多的活动空间。

登山者舱室设计

小屋前面有一个大观景窗。在后面,有一些较小的窗户,提供框景。从睡觉的地方,你可以看到树林的美景。船舱的一侧较长,以便腾出空间存放物品。现在,一边为傍晚的太阳提供了掩护。这一侧现在也用作遮蔽的露台。在温暖的夜晚,可以使用一个大露台。

在攀登者小屋内,内部饰面由二手板和升级回收板制成。同时,小屋的外部由雪松木瓦制成。内外之间有一层厚厚的隔热层。这使得在寒冷的季节加热最小化。这也意味着更少的消耗和更好的能源效率。

登山者小屋的概念

小屋的主要结构围绕着四个预制的a型框架桁架。这个小屋的结构可以比作谷仓。小屋主要位于砖墩和垫基之上。

登山者小屋细节

小屋的外观与周围环境相匹配,但小房子很突出。它为客人提供了温暖舒适的感觉,提供了一个更自然的环境,安全,安静,可持续发展。这是你在每天结束时可以逃避的事情。谁不想住在这个小木屋里呢?

登山者小屋内部

登山者小屋的室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