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泄露的虚拟样机显示,该系列将保持极简主义

就设计而言,智能手机市场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的,除非你是一家以一种让医生远离你的水果命名的公司。Android市场更开放的生态系统要求其玩家更快更灵活地改变策略,以超越竞争对手,无论是在功能还是外观上。尽管这一策略仍在发挥作用,但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开始更加意识到更一致、更可识别的设计语言会给品牌带来什么。虽然它的寿命仍然不如苹果的iPhone设计那么长,但三星等公司已经开始让他们的手机设计保持更长时间,这一点从泄露的明年Galaxy S23旗舰产品的设计中就可以看出,该产品具有更加低调和极简主义的个性。

设计师:三星(viaSlashLeaks

多年来,智能手机市场的设计理念似乎都围绕着不断变化的引人注目的外观。尽管世界其他地方在许多行业和产品中都采用了极简主义,但智能手机仍然固执地奢华和显眼,有时是由它们硬塞在这些小块金属、塑料和玻璃上的硬件驱动的。例如,更好的相机通常需要更大的空间,设计人员会在它们周围建造凸起或岛屿来补偿。

然而,最近出现了一种趋势,智能手机公司开始在设计中采用极简主义的原则。更重要的是,有些人还开始将这些设计保留几次迭代,特别是如果它们碰巧成功且受欢迎的话。更新的设计并不总是成功的,尤其是当它们开始给用户带来视觉过载和噪音的时候,它们只是看起来很华丽。

明年的三星高端手机将体现这一趋势,其设计将与今年的新一代手机非常相似。更准确地说,Galaxy S23和S23+的基础机型将采用与Galaxy S22 Ultra类似的设计,而不是与Ultra不同。另一方面,Galaxy S23 Ultra与今年推出的上一款手机似乎并没有太大不同。

简而言之,除了尺寸和边缘的一个小细节外,三款Galaxy S23在设计上没有明显的差异。Galaxy S23和Galaxy S23+的边缘都将略平,而Galaxy S23 Ultra的左右两侧仍然是弯曲的。不过,三星即将推出的新手机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们极简主义的设计。在这个相机经常被装在盒子或圆圈里的时代,Galaxy S23的镜头没有被捆绑,也没有装饰。它的外观更干净,让手机看起来比实际更薄,至少与那些背部突出的大凸起相比是这样。

这将是三星第二年使用这种设计,这有助于巩固它作为三星手机的识别标志。该品牌是否会再保留一年还是个未知数,很难预测。智能手机市场的动态总是在变化,公平地说,这些公司确实经常需要调整,否则可能会在一年内损失数百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