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倾斜的几何小屋位于新西兰,环绕着周围的景观

当你问他们梦想中的房子是什么时,大多数人可能会回答“豪宅”。虽然有一所大房子和许多华丽的房间是很好的,但有些人想有一个舒适的住所,靠近大海或湖泊,在那里自然与舒适。我是那种喜欢退休后住在一个简单但精心设计的房子里的人,最好是在海滩边。当然,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仍将是一个梦想;我现在很满足于看到别人梦想中的房子变成了现实。

设计师:Daniel Smith / Edwards White Architects

一位来自新西兰的建筑师为他的家人建造了他梦想中的房子,他的想法是,他们的度假屋,被称为“猕猴桃巴赫”,不仅是一个空间,而且还将外部景观变成了它的延伸。他在奥克兰以南一小时车程、有450名居民的陶皮里镇(Taupiri)找到了一个地方,可以俯瞰怀卡托河(Waikato River)和Hakarimata山脉,并把它变成了河边之家(River House)。对于那些在城市长大,想要逃离喧嚣的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完美的地方。

我们的想法是创造一个悠闲的生活类型的房子,同时在预算和生态方面使用小的足迹。这座1065平方英尺的房子,二楼270平方英尺,使用了两种基本材料——石膏板和松木,以及用于墙壁的Resene涂料。这些材料被漆成白色,而那些使用铝或钢的材料被漆成黑色。木镶板和地板保留了自然的颜色,使整个房子看起来极简主义,与此同时,补充了室外的氛围。

屋顶在房屋宽度上倾斜20度,然后在整个长度上倾斜,如果你从入口看,会给人一种房子较小的错觉,但当它靠近水面时就会变得更大。楼下的区域有两间卧室和一间分隔公共区域的浴室,而二楼有一间主卧套房。这些区域位于较低的屋顶线之下,而下沉的休息室和夹层朝向河流。

由于他们还设计了最小的空间,所以有几个内置的存储空间和隐藏的公用设施分散在房子的周围,比如在起居空间的下面和后面的单元。厨房是一层的“平静”中心,可以看到户外的景色,可以在烹饪和用餐时激发你的灵感。拥有这样设计的房子,可以让住在里面的人“拥抱”外面如画的风景,让你与自然融为一体,同时还住在舒适舒适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