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特斯拉预制房屋”计划将环保预制房屋到您的家门口

有时你不只是希望,你可以网上“构建”房子,然后点它就像你喜欢它吗?好吧,现在你可以在某种程度上作为一个公司叫维X的目标是预制房屋的特斯拉。+,就像模型的环保汽车公司后,房子他们将提供房屋节能,将提供更少的碳足迹。

设计师:彼得Stutchbury

澳大利亚企业家奥斯卡马丁与建筑师彼得Stutchbury创建一个公司,可以给人们提供预制房屋和一些点击他们的网站。流程还没有那么简单排序特斯拉,但他们有一个在线配置器,会告诉你成本是多少你一旦你建立你的预制房屋,进行一定程度的更改。有模块和元素,您可以修改您自己的。

他们已经提出了他们的第一个原型称为OM-1,一个约613平方英尺的节能房屋。它是由交错木材(此时),减少其碳足迹,平屋顶和屋檐。你可以选择像整个房子的长度和大小以及门窗的位置,完成时,方向,和其他元素,您可以个性化。

当然,有很多节能的元素,你可以选择添加到您的预制房屋。你可以选择添加蜂房,矿物池,雨水坦克、堆肥等。他们也不使用混凝土,而是使用一种叫做Surefoot基础作为它的基础,让你在任何地形的房子没有破坏的土地将站在。这个想法是为了让你的整个家庭不仅容易放在一起,离开构建它时尽可能少的碳足迹。

一旦你完成你所有的选择,需要六周建造你梦想的家,然后寄到你家里的地方将会准备好组装。最终会有一个循序渐进的指南所以任何人都能够建立遵循指令。你仍然能够移除墙壁,旋转元素,开关门窗,甚至为存储添加额外的屋檐。

这个过程并不像房子,无缝比汽车更复杂。但尺寸X的目标是使它尽可能的简单,让用户尽可能多的选择,他们可以使房子他们订购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