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中自给自足的小屋是一个绿色的休养地,只需16.5万美元

我的梦想之一(可能也是很多人的梦想)是能够在大自然中间的一个小木屋里远程工作,然后在工作完成后与世界断开连接。在不久的将来,这很可能仍然是一个梦想,但看到别人的梦想成真是我最近养成的一个爱好。我也会做笔记,这样如果有一天我实现了这个计划,我就知道我想要什么,以及如何实现它。

设计师:ZeroCabin

智利的两姐妹请ZeroCabin的工作人员帮助她们在湖区的森林里打造梦想中的度假胜地。小屋东面向大海,西面向大海,你可以看到一座70米高的小山,所以无论从哪个方向看,视野都很好。他们设计了北立面有开放的窗户,并扩大了东立面,让更多的阳光斜照在房子上。由于该地区冬季湿度极高,他们将小屋抬高了1.5米。这间1184平方英尺的小屋有三间卧室、两间浴室、一间厨房和一楼的起居区,三楼有一间阁楼。

在他们之前的设计之后,这个ZeroCabin Krul使用木材作为整个结构的框架,但使用了带粉纸板的结构绝缘板。小屋是绿色建筑,因此它使用一个2千瓦的太阳能系统来满足电力需求,并使用一个五循环系统来收集雨水以满足用水需求。淋浴水也被收集起来,用来冲厕所。浴室的废物是用Toha系统处理的,这是一种蚯蚓堆肥过程,可以让蚯蚓把它们变成营养丰富的腐殖质。

ZeroCabin的方法是把房子从一套零件开始,然后把它带到组装的地方。由于位置比较偏远,还要经过陡峭的道路,他们只能用一辆轻型皮卡来运输所有的东西,包括地基的水泥和碎石。对这对姐妹来说,最好的消息是,小屋的完工成本仅为16.5万美元,因为她们使用了天然材料和负担得起的可持续技术。

几何形状的小屋在森林中间和太平洋的入口看起来并不那么格格不入,因为它被专门设计为“与周围的自然进行谦逊的对话”。这对姐妹得到了一个盛大的揭露,因为她们想要惊喜,根据她们的反应(“她们高兴地哭了),她们确实得到了梦想中自给自足的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