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蜜蜂和蜜蜂让你住在一个小木屋周围的蜜蜂安全

蜜蜂是一种非常有趣的生物(当然,如果你对它们过敏的话除外),尤其是当你想到它们在我们生态系统中的作用时。许多植物,包括野生植物,都依靠这些昆虫授粉,它们对我们的生物多样性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虽然它们不会很快灭绝,但许多城市正在无意中将它们赶出自己的空间。如果你想花一天或周末的时间和这些生物呆在一起,你现在可以去意大利南部预订一个特别为之打造的酒店。

设计师:Davide Tagliabue

这栋房子被可爱地命名为Air Bee & Bee(并在airbnb BnB上挂牌出售),或者更确切地说,它是一个独立的房间,位于一个名为Grottole的村庄的橄榄农场上。这个房间可以容纳两个人,房子本身的外观看起来像蜂巢。但除了有一个蜜蜂的主题,实际上有九个蜂房或蜂巢箱围绕着你。你床边的天花板上甚至挂着一个盒子。所以如果你有点害怕蜜蜂,那么这绝对不是你应该去的地方。

你不会被蜜蜂蛰到,因为这些蜂房都是用网围起来的。蜂巢只容纳你可以睡觉或闲逛的房间。要上厕所,你必须去附近的一间独立的小屋,那里有一间外屋和一间私人浴室。房子里没有电,但你会得到太阳能驱动的LED灯,一个可以储存食物的冷却袋,还有蜜蜂的声音陪伴着你。

为了给你完整的蜜蜂体验,主人也是养蜂人,他会给你上关于蜜蜂重要性的课。您还将享用早餐,包括自制饼干、乳清干酪草莓,当然还有当地蜜蜂酿的蜂蜜。这个住所实际上是通过众筹活动和25名志愿者的帮助建成的。除了有一个很酷的airbnb房源外,目标是传播更多关于蜜蜂的意识。

如果你要去意大利,想体验一下这个蜂巢,你可以以每晚145美元的价格预订。所有收益将用于当地的蜜蜂保护项目。只要期待一个“100%的农村”呆在家里,当然,花点时间和那些蜜蜂在一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