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无线扬声器的概念看起来像一个怪异的UFO制成的织物

这绝对演讲者不仅使自己从其他发言者,但一切在你的房间里。

这些天,一个趋势是,越来越多的设计或至少概念化扬声器其他东西而不是看起来像传统的扬声器。智能演讲者试图融入与其他房间的装饰,使它们看起来更有吸引力的虚拟智能家居的中心。其他人试图将进一步掩盖扬声器作为日常用品或装饰更有吸引力,提醒您注意因为他们的美丽比它们的功能。这蓝牙扬声器绝对是后者的一部分人群,甚至会采取极端的东西,看起来像什么,像一块客厅,然而,与此同时,几乎像外国人的是迷人的外表。

设计师:刘七,双王怎样

设计师说,演讲者的形式是为了激发图片浮动和飞行,无论是否故意,没有让人想起那些想法比一个不明飞行物。虽然它不是传统的飞碟形状的外星船只总是假定,膨胀的顶部和底部表面做像从某些角度相同的形式。演讲者的事实是由一层薄薄的金属站,让它看起来像浮动有助于增强协会。

外星引用之外,的确是有一些视觉上有趣的关于这个蓝牙音箱的概念。主要是fabric-like材料覆盖,除了金属填充夹在后台,给它一个更熟悉的味道和人类与外星人的形状。柔软的材料和柔软的曲线应该代表流水和愉快的声音。它也看起来像与声音相关的正弦波,再也许意外细节设计师故意没有想到。

织物材料,特别是在这样一个崇高的方式,只是乞讨是感动,演讲者概念实际上鼓励。事实上,它是唯一的方法你可以身体控制扬声器,尽管它可能可以用连接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它。躯体感觉相机上识别手势,像滑动的方向,并将其转换为行动改变跟踪或体积的变化。

1

设计没有任何提到扬声器的技术方面,如扬声器,高音和低音将位于最大化流动的声音。从它上面徘徊在一个平台,一个可以假定一个向下点燃低音扬声器,而mids和三可以逃离布盖双方之间的差距,从而压缩听起来有点太多了。top-firing演讲者可能会不方便,不舒服的人试图调整扬声器的设置,而无需振动冲击他们的手的感觉。

试图设计一个演讲者,激发图片浮动和飞行,这个蓝牙音箱的概念肯定检查框,尤其是的站起来,防止它摆动表面。这也让人联想到的是不明飞行物可能是一个事故或只有某些文化或人会得到的东西。设计特别注意说话者的外观和感觉来创建一个引人注目的舒适的产品,但也留下一些问题开放有关的技术细节,会让它作为一个演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