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帮助你建立健康睡眠习惯的台灯!

大流行是否让你夜不能寐?如果你的回答是否定的,请给我们发邮件,并告诉我们你的健康计划。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么这盏灯就是用来治疗失眠的。这盏灯的设计让你不仅仅将它与照明源联系在一起,设计师希望你把这盏灯视为一种可以帮助你建立健康睡眠模式的电器,以及它的核心功能。

在隔离期间,我们花更多的时间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上,睡眠模式会随着暴露在光线下的时间而改变。这扰乱了身体的昼夜节律,即使外面是黑暗的,它也会让身体清醒更长的时间。第一步是减少看屏幕的时间,但这本身并不能让我们的身体适应光线的变化——所以作为一个额外的帮助,这款灯有助于逐渐创造一个模拟室外自然光循环的睡意氛围,这样你的身体就能更快地适应新的日常生活。

对于不同的睡前活动,如看电视、阅读、冥想等,有推荐的光照水平,你可以通过这款灯来调整它们的明/暗,这样它就能帮助你轻松放松,并放大你的就寝程序的影响。你可以设置一个定时器,当你想要关灯的时候,它会逐渐减少,直到关机的时间,这样黑暗就不会突然出现——另一个小细节,让你的昼夜节律走上正轨!这盏灯很灵活,所以它可以在白天像台灯一样使用,最小的设计使它非常适合任何室内风格,尤其是小空间。在全球大流行期间安然入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隧道的尽头有一盏灯,而你的房间里有一盏聪明的灯可以让你到达那里。

设计师:徐家辉沙哑的设计

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