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孤立的小木屋非常适合思考这个正在恢复正常的世界

挪威对我来说一直有一种神奇的吸引力,在这片土地上,北极光照亮了天空,在那里,巨魔Tunga似乎是古老时代的真正遗迹,也是这种与世隔绝的完美地方小屋.随着美国最近宣布,完全接种疫苗的居民可以不戴口罩外出活动,世界看到了希望,这个covid时代的结束终于接近尾声。虽然这段时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无论我们是否意识到这一点,回到过去的正常状态也是一个我们需要适应的过程。

白宫是一个完美的例子,一个孤立的小屋将是一个完美的环境,让我思考我们在过去一年所面临的所有变化。设计师Milad设想这个小屋以挪威阿伦达尔为基地,并从大海和小屋之间获得灵感。该设计从一条水平线开始,与大海平行,随着山脉的发展,变成了一个传统的a型框架小屋。小屋干净的线条和鲜明的白色与周围的山脉形成了视觉上的对比。房子的入口是一座桥,步行的过程几乎成为一种隐喻的旅程,将用户从烦恼中分离出来,并通过他们所看到的每个新视角与周围环境互动。

虽然是一个概念,但设计超越了功能,从海洋开始,又回到海洋。我们很想看到更多的细节和内部设计,从机舱看到的风景肯定会令人惊叹。虽然a型小屋是建筑界的主要元素,但这个现代、简约的小屋似乎是我们都喜欢的未来版!

设计师:Milad Eshtiyag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