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独特的家具让泡沫塑料在你的房间里有了新家

我们大脑的工作方式,让我们对每天看到的最平凡的事物变得麻木和盲目。这是一种生存策略,可以防止我们的大脑受到任何外部刺激而爆炸。例如,无论泡沫聚苯乙烯以何种形式出现,我们都很容易认为它是理所当然的,无论是大块还是小球,因为它们在我们日复一日看到的所有包装、杯子和容器中都很容易被忽视。然而,这些合成物体显然对环境有负面影响,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为减少这种影响而采取的措施仍然对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造成压力。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家具试图把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让泡沫聚苯乙烯在你的家里或外面有一个新的用途,而不必远离它们被带走的地方。

设计师:我们+

从本质上讲,聚苯乙烯泡沫塑料不仅不可生物降解,而且对我们自身的健康也有潜在危害,这使得它被用作食品和饮料容器听起来几乎是讽刺的。好消息是,泡沫聚苯乙烯在经过熔化和处理后,实际上可以转化为回收塑料产品的材料,前提是它们甚至被正确地处理掉了。坏消息是,这些材料经常被送往其他国家,这使得整个过程效率低下,浪费,从长远来看仍然对环境有害。

例如,日本经常出口熔化成铸锭的泡沫聚苯乙烯,结果这些铸锭成了人们在廉价商店购买产品的基础。Refoam公司没有经历那种迂回而昂贵的过程,而是从日本开始到结束,就在泡沫聚苯乙烯融化的地方。然后,这种回收的粘性物质立即被用于建造具有独特纹理和表面的结构。结构可以成为桌子、椅子和家具,给任何空间一个独特的外观。

无论从近处还是远处看,都很容易看出Refoam家具的任何一件家具都有一种独特而几乎奇怪的美学。它就像开裂的混凝土和熔化的熔岩的混合体,在成型后已经冷却。考虑到熔化聚苯乙烯泡沫并将产生的粘稠物放入模具中冷却的过程,这是一个相当准确的描述。

Refoam系列的岩石外观使它几乎适合户外使用,但它仍然可以适合一些室内图案,特别是那些旨在冷,泥土色调。然而,更重要的是,它不仅提供了一种更可持续的过程来回收泡沫聚苯乙烯废物,而且还赋予了这种材料新的价值,即使是在原始的熔化形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