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古怪的iPhone手机壳融入了建筑艺术,以提高其可用性

普通的智能手机保护套只能提供最低限度的保护,而不会使设备体积变大。有些人超出了职责范围,不惜让原本轻薄光滑的手机看起来像微型坦克。其他手机则提供了额外的功能,比如电池、卡槽,甚至还有更安全的手机环。智能手机用户对最后一款手机的看法有点分歧,因为虽然它确实提供了更安全的握把,但它也让手机看起来有点尴尬。然而,这与这款外观怪异的iPhone保护套毫无关系,它带来了额外的握把和支架,这种方式只能被视为一种艺术形式。

设计师:贝利Hikawa

乍一看,你可能都认不出这是一个智能手机手机壳,也不会马上看到它舒适地放在里面的iPhone。它看起来更像一个小人的小架子,把iPhone变成了一个艺术项目。虽然毫无疑问,这可以保护手机,因为它设法让所有东西远离手机机身,但有些人可能会对它如何让手机更好用持保留意见。

盖塔案的案情并不是凭空捏造的。它的名字就包含了它的灵感来源,传统的日本凉鞋用从底部伸出的“牙齿”来抬高穿着者。以这款智能手机外壳为例,这些牙齿还像一个倾斜的支架一样支撑着手机。他们还为人们拿手机时提供了插入手指的地方。

挤出的鳍片之间的空间让你拿着手机比戒指更有信心,因为你可以用多个手指来固定它。这些鳍片的侧面也有一定的角度,这样手机就可以放在上面,支撑着显示屏,方便免提观看。不过,一边的切割方式不同,所以它给出了一个不同的、更低的角度。背板还可以让你把手机竖着竖着,这样更适合视频通话。

Geta案例是使用结构和建筑形式来提供这些功能的一种相当聪明的方式,尽管它不可否认不会吸引大多数智能手机用户。把它看作一件有点古怪的艺术品,同时也提供了一些功能,可能会让它更受欢迎。甚至还有一种由透明硅胶制成的变体,假睫毛随机嵌入其中。然而,它不能让它装进一些小袋子里,更不用说装进你的口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