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简约的猫友好型产品,旨在帮助爱猫人士和他们的宠物更好地结合!

我全心全意地相信这是一个猫的世界,我们只是生活在其中!如果你有一两只猫,那么你就知道它们是我们家真正的主人,我们是它们永久的奴隶,满足它们的一切需要,随时听它们差遣。他们是我们的掌上明珠,为了让他们开心舒适,我们几乎会做任何事,包括给他们洗澡宠物产品,他们可以玩,让自己忙起来。我一直试图为我自己的猫创造一个舒适和互动的生活空间——从好玩的玩具到宠物友好的家具,我已经准备好投资它们了。这个收藏猫的产品承诺你的投资就是这样做的!他们将完全满足你的猫的每一个需要!猫咪们一定很开心!

猫和人类有不同的需求,都喜欢私人空间——那么这两种空间可以互不妥协地共存吗?InDot Design设计了一个完整的现代公寓,围绕玻璃“猫屋”它与现代室内美学无缝结合。再也不会有不符合你风格的难看的猫树了!团队打破了之前的隔墙形式,在空间中放置玻璃盒,形成空间场域。你可以看着你的猫,它们也可以看着你,两者之间仍然可以有明确的界限。猫屋就像一个漂浮的玻璃盒子,圆形的铁管作为主要支撑,也可以作为你的宠物玩耍的元素。

猫椅Myzoo为现代家庭设计,使您的猫可以享受自己的游戏和休息区,而不会影响您的客厅或书房的室内设计。猫椅是一种六边形的家具,你的猫可以休息,也可以探索。这款猫椅由松木和高密度海绵制成,凳子两侧各有一个小隔间,猫可以随意进出。下面的隔间可以让猫躲起来,独自放松,而凳子的海绵垫为猫提供了一个开放的空间,可以休息,甚至日光浴。

猫塔已经经历了多年的改造,现在设计师们认为这是一个足够大的市场,值得特斯拉去探索。在埃隆·马斯克注意到这一点之前,设计师卢贤吉和金延洪已经想出了这个主意L型——以字母“L”命名的猫塔,灵感来自猫的尾巴。设计师认为特斯拉的标志很像猫的鼻子,这个不同寻常的猫塔的灵感来自特斯拉的标志,它不只是一个传统的抓挠柱、栖息槽和通往它的路线。L型车在材料和表面处理的选择上相当独特。对于一个通常使用木材和织物的产品来说,这种光滑的想法是罕见的。尽管如此,它并没有辜负现代主义。这个象征特斯拉的塔可能没有习惯上的挠痒痒,但它可以让你的猫在休息时栖息在一个很高的位置。

Sulakshana S设计,上升是一个豪华家具设计的集合…为猫!是的,现在我们的小猫也有豪华的家具了。该系列由优质枫木和有质感的剑麻织物制成,灵感来自建筑柱、木钉、柔软的边缘和简单的几何形状。它真的表现在家具上!这套收藏包括五件有趣的作品。你有一个漂亮的轻枫木椅子,它的功能是宠物人椅!这基本上意味着你和你的猫可以在同一把椅子上休息,在不侵犯彼此隐私的情况下度过美好时光。下面的部分功能是一个安全的空间,让你的猫休息!该系列还包括一个拱形屋顶的猫砂盆。

Jiyoung Kim工作室的目的是让猫和人可以共同居住在同一个生活空间三个波兰人拥有耐用的建筑材料和时尚的配色方案。三杆支架由圆形桦木胶合板和三根金属杆组成,每个支架都是可拆卸的,可以配置在三根杆之间,为您的猫创造休息或玩耍的栖息场所。为了向经典的猫塔致敬,它完全覆盖着米黄色的地毯,三杆在三个脚手架、底座和抓挠柱上结合了毛绒地毯。然后,额外的脚手架由桦木胶合板构成,由三根涂成与胶合板相同棕色的金属杆支撑。其中一个脚手架构成了一个猫床,可以拆除并放在地板上,作为传统的猫床,供玩耍后小睡。

仅仅是看到一个猫托盘从底座上抬起,旋转90°,将粪便从猫砂中分离出来,看起来就像美国宇航局设计的东西。它的名字很有空间感,冥王星广场这是一个现代的、高度设计的猫砂盘,在你的猫朋友做完它的事情后,它会自己清理。它有一个整洁的立方体形状的化身,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会收集废物,所以你每周只需要清理一次,还有一个极简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设计,看起来足够好,可以放在家里的任何角落。

猫是艺术有一个简单的框架,特点是一个长方形的盒子,右边有一个圆形的窗户。木箱被安装在围绕它的钢梁上,以获得类似于中层储物柜的高度。为猫和猫的主人设计,cat Is Art的元素结构重新想象了猫家具融入现代家庭的方式。游戏围栏的顶部有一个直立的储物区,当你的猫无聊时,它可以保护任何东西不掉下来。同样,小一点的猫玩具也可以放在cat Is Art的顶盖上,这样你的猫就可以在围栏里和围栏上面玩了。“猫是艺术”右手边的圆形舷窗很小,只有你的猫才能进入,当你的猫需要独处的时候,它可以提供一个简单的逃生通道。

专为中小型公寓开发,的感受是一个全身镜和猫塔相结合,成为猫和人共享的交互式室内家具。当从正面看Co-Living时,它看起来就像另一个全身镜子,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的多功能。这面镜子的顶部和底部都是拱形的,它安装在Co-Living的猫咪后楼前的一个木钉上。垂直建造的Co-Living通过结合多层地毯来鼓励猫的自然攀爬倾向,它们可以在上面跳上跳下,直到到达顶部。

延长猫饰品生命周期,猫家具设计品牌Catipilla设计了一个挂在墙上的收藏,可持续发展的由优质材料制成的可更换部件的猫家具,与您的其他家具融为一体。Catipilla的家具系列包括抓挠杆、吊床和猫爬板,每一个都可以安装在内墙上。Catipilla采用优质材料设计家具,确保更长的使用周期。它们由阳极氧化铝和防水地毯等材料制成,每一个部件都是可更换的,为家具的长寿命周期增加了一定程度的耐用性和保险。这款刮板有两种选择:攀爬器和刮板柱。只在长度上有所不同,抓挠杆的长度较短,使猫的前爪能够到达顶部。

以隐藏的存储区域和隐藏的藏身处为特色,三氯二苯脲Goten是在理解猫的行为的基础上设计的,并对它们的真正特点给予了敏锐的关注咕噜咕噜声.在左侧,Neko Goten的楼梯将猫带到交替跳跃的栖木上,猫可以在跳上塔楼的塑料半球之前盘旋在整个游乐区上方。在楼梯下面,一个隐藏的地方为猫提供了一个隐蔽的休息场所。然后,Neko Goten的中心部分是一个蜂巢状的休息区,位于一个镂空的地毯环上,让人想起仓鼠轮,猫可以在那里休息、抓挠或按摩,直到猫咪午睡。